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武媚娘》冇胸收視跌 武媚娘,BKD_S,武則天,

有網友惡搞范冰冰的劇照,將其頭部移至胸部,揶揄《武》劇Cut胸。


《武媚娘》冇胸收視跌

范冰冰新劇《武媚娘傳奇》啟播以來原本收視理想,但有指劇中女角經常晒事業線,被廣電總局要求修剪鏡頭。復播以來所有妃嬪及宮女的鏡頭都被拉到肩膀以上,成了「大頭娃娃」,性感而華麗的戲服完全被cut,引來不少網民惡評,收視更由原本的1.32下滑到1.018。一套原本被寄予厚望的劇集,最終變成前景不樂觀,冰冰心情自然受到影響。

其實內地最近都有不少有關廣電總局規限傳聞,當中包括2015年4月起實施「限外令」,海外電視劇將延遲半年播出;演員名人將不得主持養生節目;2015年起一部電視劇只能最多在兩家衞視上聯播;又嚴打婚外情、一夜情的內容,青春校園片則可以出現相戀但不能成功等等,可謂「種類繁多」。

  • 放大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