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莊思敏全裸挑機莫文蔚 莫文蔚,莊思敏,BKD_S,




莊思敏全裸挑機莫文蔚



其他影片:>>






拍片控訴前經理人 全裸莊思敏挑機莫文蔚

莊思敏(Jacquelin)昨日在尖沙嘴舉行的記者會,宣佈與中國3D數碼娛樂有限公司續約三年。在記者會首次曝光的Jacquelin全裸相,她只以手臂遮着胸前兩點,性感程度直逼當年莫文蔚以全裸造型的唱片封面相。同時,現場亦播放一段短片,提及她剛入行時,與當時的經理人合作不愉快,對方將她投閒置散,只安排陪客食飯。



■莊思敏新海報的性感程度,直逼當年的莫文蔚(下圖)。

Jacquelin事後被問到是否被前經理人安排陪客食飯?她說:「唔係,係不愉快嘅合作經歷,我亦都唔介意前經理人會睇,過咗去,希望之後好啲。」提到今次的全裸照片,Jacquelin坦言希望有一種重生的感覺,希望洗脫做模特兒的形象,今後專注向演員方向發展,接受不同的新嘗試。



【1996年】

感激葉念琛

雖然她的緋聞男友葉念琛未有到場,但Jacquelin仍公開感激對方給了不少機會,父母亦由當年不贊成她做模特兒,轉變到今日已適應了她的演員身份。問到Jacquelin會否介意像《色,戒》般全裸演出?她說:「呢次海報嘅概念緊要過其他,睇劇本喇,如果係李安執導,梁朝偉做對手嘅,咁你話係咪有得諗?」至於酬勞方面,她不諱言很可觀,非常滿意。

此外,蕭定一早前稱以逾千萬元購回父親蕭若元在亞視舊劇的版權,但遭亞視執董葉家寶暗寸出價五百萬元太低,蕭定一說:「呢啲嘢好難界定,我哋係計每小時幾多錢,我覺得做生意嘅嘢,畀合理價錢等佢哋去考慮,如果佢哋有白武士出現,咪唔使要呢筆錢。」

採訪:譚倩宜

攝影:仇志德



■蕭定一昨日出席莊思敏的續約儀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