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整形前請三思!美國一位女明星整型時出了意外,性感豐唇變成了辛普森的鴨子嘴… 政治時事,BKD_S,




做過整形手術後,她的乳房大小從C變成了D。但法拉•亞伯拉罕最近的整容手術經歷可能從此讓她遠離醫生。一位23歲的《青少年媽媽》(美國電視實境秀)中的明星,在做豐唇手術時出了意外,不得不去急診室就診。

▼法拉•法拉在嘴唇注射時出現了意外,看起來很痛苦。這位明星不得不去急診室就診,並被注射了止痛藥。

另一個場景是她穿著淺灰色的背心坐在醫院的床上,手臂正在注射強效的止痛藥。當時她的上唇紅腫著,厚度大約是下唇的10倍。她沒有化妝,看上去很沮喪。這位美女很快因為嘴唇受到了媒體的嘲笑。

▼她發佈了這一張照片,她的上唇的看起來像鴨嘴一樣,在推特上寫道:「女孩兒們,不要說我沒提醒你!」

▼這位23歲的明星承認,這不是她第一次整形,在2013年11月的脫口秀節目上,她的樣子是整過容的。

▼2013年10月的,這位媽媽的嘴唇已經整了一年多,她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嘴唇。

▼她2013年嘗試注射了膠原蛋白,但那次的經驗比這次好多了,她嘗試把嘴巴整成性感的翹唇是因為好玩。

▼在2010年5月,還未嘗試過整形手術的她,警告年輕女性要避免懷孕。

▼法拉的第一次整形,罩杯從A變到了C。

▼網民把她跟卡通人物做比較。

▼網民把她和《辛普森家庭》中的卡通人物做比較。

法拉從未因下巴植入而後悔,現在這位單身母親獨自帶著她4歲的女兒索菲婭,她的父親在她出生前死於車禍。她把自己的事跡寫了一本回憶錄,並說她十幾歲時的夢想結束了。這本書登上了《紐約時報》的暢銷書排行榜。

我還是希望這位媽媽不要再折騰自己了,相貌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重要。分享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