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出晒面幫男友客串《金鴨》祖兒夜嫖浩龍 祖兒,劉浩龍,浩龍,容祖兒,




出晒面幫男友客串《金鴨》祖兒夜嫖浩龍



其他影片:>>






出面幫男友客串《金鴨》 祖兒夜嫖師兄

【淺水灣 前晚10時】現年34歲的天后盛女容祖兒和男友劉浩龍(師兄)拍拖兩年多,兩人越愛越高調,前晚祖兒出晒面客串男友擔重戲的賀歲電影《12金鴨》,造型濃妝艷抹的黑絲祖兒夜嫖師兄,橋段夠晒出位,惟整晚祖兒跟扮鴨的男友保持距離,全程沒有私下傾密偈,刻意避忌免招人話柄。但他們卻有一刻情不自禁並肩看重播,祖兒在師兄身邊也笑得開懷。

身為樂壇天后的容祖兒入行16年緋聞不多,唯一公開承認的男友就只得劉浩龍,原本相識十多年的他們交情泛泛,直至大前年合作拍電影《DIVA華麗之後》突然擦出愛火花。身為天后的祖兒沒有嫌棄男友的名氣不及自己,反而越愛越高調多次拍拖外遊又撐枱腳。現年38歲的師兄在娛樂圈浮沉多年半紅不黑,雖然名氣和財氣都輸給女友,但依然默默耕耘努力工作,不時有傳祖兒暗中出手幫男友一把,前晚更秘密客串師兄有份主演的賀歲片《12金鴨》。



鏡頭外【貼身睇重播】

■祖兒與師兄全晚勁避忌,但到睇play back時終於忍不住黐到實分享成果。



拍攝時【行過當透明】

■劇情講述祖兒扮嫖客,師兄要吊高來賣引她上釣。



【轉身狂𥄫女】

超浮誇造型

師兄在吳君如監製兼主演的賀歲片《12金鴨》擔重戲份,跟姜皓文(黑仔)和Babyjohn扮演三色金鴨,前晚10時許劇組在淺水灣CLUBONE取景,現場除有導演鄒凱光及主角吳君如、師兄、黑仔、盧海鵬、黃集鋒外,赫然發現祖兒都在現場,還以為她是低調來探男友班,怎知原來祖兒有份客串演出,繼大前年拍完《DIVA》後只客串過劉鎮偉新戲《蹴鞠》的祖兒,今次能打動她再客串,難怪令人聯想是出晒面幫男友。

化行濃妝配鬆獅頭的黑絲祖兒造型浮誇,跟染了半頭金髮扮鴨的師兄一樣突出。雖然兩人同場卻十分避忌,沒有趁機寓工作於拍拖,反而全晚保持距離冇埋身傾偈,明明是情侶卻扮陌生,祖兒寧願黐前輩鵬哥吹水,師兄則跟君如和黑仔埋堆,兩人將工作和感情劃清界線免被取笑。不過既是情人總有放下戒心的時候,記者發現有一刻祖兒站在師兄身後看play back時展現甜蜜笑容。



【勁緊張演出】

■君如雖然要顧住演出,也不忘發號施令,又密密睇重播。



鏡頭外【企背後甜笑】

■難得拍戲的祖兒站在師兄背後與工作人員傾談,露出甜蜜笑容。

君如話晒事

據知,今次英皇肯放祖兒跟師兄同場拍戲,全因君如幫口。其實,祖兒之前已曾在facebook轉發男友操弗拍《12金鴨》的花絮短片,留言:「Duck咗!成功需苦幹,能夠carry呢件金色戰衣,辛苦都是值duck!」又曾素顏探班。

前晚拍攝的場面講述祖兒到夜店嫖鴨,搔首弄姿地在君如、師兄、鵬哥等面前行過,師兄等人回頭望她一眼,兩人在鏡頭前僅有一個眼神接觸,連對手戲和對白都沒有,監製兼主角的君如對拍攝好緊張,只聽到她念對白:「定啲嚟,一定返轉頭,繼續玩手機。」之後她突然說:「呢度太長」工作人員即醒目叫cut,有時連導演鄒凱光都話OK,但君如卻嫌未夠好說:「呢度差啲,拍過。」

採訪、攝影:陳辰、潘冠恩



■祖兒上月已在facebook轉載師兄為《金鴨》減肥的成果。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