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疑房事不協調 吳建豪 石貞善閃電離婚 吳建豪,石貞善,




【短片】疑房事不協調 吳建豪 石貞善閃電離婚

2015-01-28 09:00:00



其他影片:>>






疑房事不協調 吳建豪 石貞善閃電離婚

現年三十六歲的台灣F4成員吳建豪前年同拍拖八年的新加坡有米老婆石貞善在美國舉行百萬婚禮,二人結婚一年感情急轉直下,去年底更在instagram開火嗌交,女方爆粗留言:「merry fxxkin Christmas」,鬧爆他是雙面人,而吳建豪亦還拖:「管好你的舌頭。」,之後二人更取消instagram關注。

其實二人的關係並沒有和好,本報收到消息二人已正辦緊離婚手續,石貞善日前更在Instagram已有所指,上載了一張傷心流淚的圖像,並發文說:「希望自己堅強,更勇敢、更強壯,沒人明白女人要面對的掙扎。」

據知情人士透露石貞善主動提出離婚,近日她不斷找好友如何超蓮、林心兒等好友開解,更與友人到處旅行散心。她雖珍惜拍拖八年的感情,去年十一月還開心地慶祝結婚一周年,不過二人由性格上始終有分歧,當中石貞善更有感婚後相處跟拍拖生活大不如前,而她富有家底,個性直率,更令她覺得與吳建豪地位懸殊,另一關鍵原因是吳建豪虔誠基督徒信仰,二人再為房事不協調的問題未能因婚後有所解決而成日起爭執。主辦單位已要求不能問私人問題,記者問他是否辦離婚,他即轉頭表示:「甚麼?」,之後記者再重複問題,他都充耳不聞,由助手擋駕後離開。





吳建豪昨日在新加坡出席活動,神情有點心不在焉。



石貞善日前再在ig以流淚圖案自勉要勇敢。





吳建豪與石貞善在去年十一月,各自在ig上載溫馨合照,慶祝二人結婚一周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