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普選爭議:醜聞纏身 李卓人評分跌至谷底 政治時事,李卓人,




冇眼睇?李卓人醜聞纏身,民意評分跌至谷底。(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涉嫌收取壹傳媒集團前主席黎智英政治捐款的立法會議員李卓人,近日再涉策動佔領行動被警方「預約拘捕」,民意評分即時跌至谷底,位居40名地區直選及「超級區議員」榜尾。

香港研究協會本月初訪問約1,200名港人,了解巿民對其選區議員的滿意度,結果身兼立法會主席的曾鈺成得分最高,有4.19分,較上次調查上升0.1分,而分別屬九龍東和新界西的梁家傑及李卓人,排名均下跌4位,位居榜尾,其中梁家傑只有2.41分,較上次再少0.3分,而李卓人更僅得2.16分,下跌0.34分,評分為40名由選舉產生的議員中最低。該會認為,數據反映市民對二人近期表現不滿有關。

另外,5名「超級區議員」界別的議員中,何俊仁評分只有2.23分,較上次再跌0.11分,已是連續6次位居榜尾;該會相信,評分下跌與其近日提出否決政改方案後辭職引發變相公投,做法不獲市民認同有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