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呢對孖胎寶寶第一次四目交掟時捽出火花,佢哋終於意識到身邊有一個一模一樣嘅人。 政治時事,




人們總覺得雙胞胎之間有神秘的聯繫,能夠感應到彼此的想法。不管這種說法是不是真的,雙胞胎寶寶四目交投時真的非常有愛。下面這對雙胞胎寶寶終於意識到身邊有一個一模一樣的人,她們彼此對視時眼中充滿愛意。

她們認真的說著自己的語言,抓住對方的雙手。雖然我們不知道她們談話的內容,但是看起來卻非常甜蜜。

她們的父母是30歲的Paul及Ally。有了雙胞胎後,他們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改變。每天他們都會陪在寶寶們身邊,與她們共同活動。兩個可愛的寶寶同吃同睡,看起來就像一體的。

▼Paula和 Alyssa是一對雙胞胎,她們正趴在床上,對視交流。

▼雙胞胎的爸爸捕捉了這溫馨的時刻,這兩個小寶寶意識到她們有一個一輩子的玩伴。

▼雖然照顧一對雙胞胎很辛苦,但每當他們的父母看到這珍貴的時刻便覺得一切都是值得。

據Paul及Ally說,雙胞胎平時喜歡模仿彼此的動作。雖然她們性格完全不同,但是都很愛笑,幽默感很強。她們非常同步,幾乎同時意識到了對方的存在。

▼Paula和Alyssa一起成長,因此她們也一起分享了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當她們互相對視時「擦出火花」,她們的爸爸拍下了這些珍貴的畫面。

以前每次飯後,Paul和Ally都會把雙胞胎放在一起,想看看她們是否能夠相互影響,但是她們從來沒有關注過對方。直到這次她們對視時突然「擦出火花」,Paul和Ally才知道,她們終於意識到彼此的存在了。

雙胞胎是世界上最親密的夥伴,他們在出生之前就生活在一起了。當他們意識到身邊有一個與自己一模一樣的人,這時刻真的非常珍貴。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