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毒氣袋笠頭 一日兩人亡 政治時事,

油麻地仵工將男生遺體舁送殮房。


  • 太陽報 - 油麻地仵工將男生遺體舁送殮房。

【太陽報專訊】「讀書讀極都唔入腦」,90後IVE男生自製「毒氣袋」笠頭亡,該名男生疑不堪讀書壓力所困擾,昨晨在油麻地家中以膠袋接駁懷疑氦氣瓶笠頭自殺喪命,被父親揭發,「白頭人送黑頭人」,傷心欲絕,初步相信他是因為學業問題不開心。兩小時後,一名情困中年女子於元朗一間時鐘酒店,亦頭笠膠袋接駁疑似氮氣罐自殺身亡。

自殺男生石嘉鈞(二十歲),與父母和胞姊同住文苑街四十一號文輝樓一個單位,他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修讀工程學科。

重300磅 性格孤僻

據街坊透露,石是重三百磅的大肥仔,性格較孤僻,平日出入會兜路避開街坊,其住所亦經常傳出吵架聲。據悉,石近日備受讀書壓力困擾,曾向家人訴苦:「讀書讀極都唔入腦。」昨晨九時許,石父(五十三歲)見兒子遲遲未起床,於是入房察看,赫見兒子以膠袋緊套頭部,對其拍叫毫無反應,大驚下立即報警求助。

救護員接報趕抵,但石已氣絕身亡。警員到場調查,發現石身旁放有一樽懷疑氦氣瓶,並以喉管接駁至套頭的膠袋,懷疑他吸入過多氦氣身亡。警員在單位內未有檢獲遺書,向石的家人了解後,得悉他最近因學業問題不開心,相信他因而尋死,列自殺案,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IVE發言人昨證實,石是該學院的工程學科學生,學校正進一步了解事件。

另外,昨晨十一時許,元朗擊壤路一間時鐘酒店,姓鄧(五十歲)女職員發現姓李(五十九歲)女客未有依時退房,於是到房外拍門,惟房內無人應門,鄧心感不妙,立即用鎖匙開門,赫見李女昏迷倒臥床上,頭部被膠袋包住,慌忙報警求助。救護員趕抵現場,證實李女已氣絕身亡。

警方到場調查,發現李女身旁有兩瓶疑似氮氣罐,由一條喉管駁至包住頭部的膠袋,懷疑她自製「氮氣袋」尋死。警員在房內檢獲遺書,內容透露因感情及生活壓力感不快,相信她因而自殺,警員帶走多袋證物返署調查。其後,李女三名男親友到場認屍,其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