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鄭嘉穎咀巨咪女:希望搵個伴 嘉穎,鄭嘉穎,

嘉穎冧得巨咪女甜笑,更整個人靠在嘉穎臂上。


鄭嘉穎咀巨咪女:希望搵個伴

昨日《好報》披露Dry足四年的男神鄭嘉穎終脫「獨」!鍾愛長腿妹的嘉穎在除夕夜被哈薩克排球女神莎賓娜的47吋長腿衝擊下,即抵不住寂寞單拖殺入中環夜店覓食,最終睇中有白滑長腿的「巨咪女」,自覺「唔細」的鄭嘉穎更直認男神都有寂寞時:「唔想一個人孤零零,希望搵番個伴,公眾人物都係普通人。」

現年45歲的男神鄭嘉穎已守齋四年冇長拖拍,揚言要「成家立室」的他,於除夕夜先出席倒數活動時初逢17歲、擁有47吋長腿的哈薩克排球女神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Dry缽被觸動的嘉穎,完騷後即單拖殺落中環Dragon-i下火,激罕在夜店現身的嘉穎如再世唐僧,令眾女猴擒,身體誠實的嘉穎亦連溝三女,最終出盡鍚攬摸三招,冧掂有白滑長腿的「巨咪女」。

「我都有情緒感受」

男神都是人,昨日記者致電嘉穎問到咀女一事,他坦言:「多謝大家關心我嘅感情生活,小弟都唔細啦,都希望搵番個伴,唔想一個人孤零零。希望大家唔好再跟我,畀多啲空間我。(唔怕公開場合調情?)公眾人物都係普通人,我都有情緒同感受,希望大家畀多啲空間我。(個女仔係女朋友?)希望多啲空間同私隱,一有好消息一定會公布。」

之後嘉穎隨即獻吻。
  • 之後嘉穎隨即獻吻。
45歲的鄭嘉穎昨日表示不想再單身。(資料圖片)
  • 45歲的鄭嘉穎昨日表示不想再單身。(資料圖片)

查實當晚美女車輪轉,當晚被狂灌香檳的嘉穎,先與一名OL長髮女歎香檳,肩並肩咬耳仔10分鐘即獲對方送抱。此時,「樂壇小強」阮民安帶同多名女伴進場,一見嘉穎,阮民安即與他搭晒膊頭,笑騎騎介紹隨行女伴,更安排日系打扮的「白帽金髮孖辮妹」坐在嘉穎身旁,惟嘉穎始終是熟男,卡娃依風格明顯不是他杯茶。

《好報》直擊纏綿夜蒲 莎賓娜撥火
  • 《好報》直擊纏綿夜蒲 莎賓娜撥火
除夕當晚,嘉穎先與排球美少女莎賓娜出席活動。
  • 除夕當晚,嘉穎先與排球美少女莎賓娜出席活動。

蜻蜓點水錫足三次

以酒精麻醉自己的嘉穎愈夜愈high,並再鎖定挨在巨柱隨音樂un un吓的白滑長腿「巨咪女」。當OL長髮女上前擁抱道別後,嘉穎繼續與「巨咪女」以眼神交流,火速過電後,他轉身伸出強而有力的臂彎大玩日本冧女招「牆壁咚」,把「巨咪女」鎖在柱前動彈不得。明顯受落的女方主動輕撫嘉穎胸膛,二人蜻蜓點水式連咀三次後,以姣笑回應的「巨咪女」裝作欲拒還迎,作勢推開嘉穎,演過「葉問」及「顧汝章」兩派武術宗師的嘉穎當然不是省油的燈,先來一招黐手再出手鎖腰,女方在走投無路下軟攤在嘉穎懷抱。嘉穎見狀即以45度側頭突擊「巨咪女」小嘴,再以深深一吻來代替講話,成功降服「巨咪女」!風騷纏綿後,二人便雙雙消失於夜店。

文:專案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