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徐若瑄傳有孕? 「他一定是上帝的化身」 徐若瑄,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徐若瑄去年晉升幸福人妻,日前出席活動時,透露正努力執行「做人」計畫,今就傳出好消息,有「關愛八卦成長協會」網友在微博留言:「恭喜徐若瑄呀,嘿嘿嘿,具體情況要等一陣子才能講。」讓人以為徐若瑄懷孕了,只是還沒三個月,尚未到公布時機,人在新加坡的徐若瑄聽聞,笑說:「這麼神,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否認懷孕,並稱該網友「他一定是上帝的化身」。

徐若瑄婚後定居新加坡,大部分時間都留給家人,當老公小孩上班上課時,就是她的寫歌時間,她也大方透露新加坡植物園是她常出沒,也是創作的福地。

去年底她推出雙單曲EP,兩首主打歌《敬女人》和《藍色聖誕節》都是她所寫的詞,日前Vivian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舉辦『敬女人』留言活動,短短幾天就獲廣大迴響,她將五百多封粉絲留言一一讀完,她說:「看到歌迷的分享,我很感動也很有感觸,相信每一個女人都有一本精彩的故事。」她也會善用音樂長才,繼續唱出不同生人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