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呢樣係終極野外求生技能「神之火」,一秒鐘點火的神技! 政治時事,




野外求生必備技能!

▼很多人喜歡露營,但是如果沒有良好的求生技能,很可能會在野外吃虧。野外生存時,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火,如果不小心忘記帶火柴或者打火機,難道還要像古人一樣鑽木取火嗎?

▼鑽木取火的技術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掌握的,但是只要你有口香糖和電池,就能立刻點火!

▼看一下怎樣才能一秒鐘點火!

把口香糖包裝紙剪成條形,接著對折,再把對折後中間的一小段剪出一個尖口。然後像影片中一樣,連結電池兩端,只要一接觸,一秒鐘就能點燃。如果沒有口香糖,用以下的物品也可以一秒鐘點火。

▼這裡說的電池是兩個電極朝同一方向的9V電池。

▼還需要一些鋼絲絨,廚房中一定會有這樣的東西。

▼只要拉松鋼絲絨,用9V電池的電極輕輕碰觸就立刻可以產生火花。但是這樣的方法比較耗電,多用幾次電池就沒電了。

緊急時刻這些小方法一定會給你帶來大方便。在寒冷的荒野中,火真的是最不能缺少的東西。分享出去,讓大家都學會這些小方法,露營時成為真正的生存專家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