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台灣婚後同住 周杰倫爆媽咪勁錫昆凌 昆凌,周杰倫,




周杰倫一向最孝順媽咪,佢仲爆媽咪一早就認定昆凌係媳婦,周杰倫真的幸福了。

next 1/1 pre

台灣天王周杰倫和昆凌婚期日漸逼近,他亦不介意公開和女友之間的感情事,在訪問中,他表示對過去多段戀愛都很認真,但每段情卻只能維持兩至三年,不過和昆凌就能拍拖四年,錫女友的更戥昆凌辛苦:「女友比較累,辛苦是她。」又指兩人拍拖時很少吵架,大爆自己對昆凌並非一見鍾情而是「很欣賞她」。

雖兩人年紀相差十四年,但個性上非常的夾,他又稱周媽對昆凌超好,直言:「以前我媽都關心我,現在都關心她,早就認定她是媳婦。」他表示考慮到媽媽需要自己的照顧,故婚後仍會依舊同住,幸好女友昆凌和母親相處融洽,不會擔心有婆媳問題。之前曾帶女友昆凌探望外婆,外婆也對準孫媳婦表滿意,周杰倫得意説:「誰會不喜歡她。」而婚後,他雖然將重心放在家庭,但仍然每年推出一張專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