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祖兒損失千萬陪母抗癌 祖兒,容祖兒,




天后容祖兒(Joey)在前晚的叱咤頒獎禮上奪女歌手銀獎時,提到母親去年患病,及後在慶功宴受訪時坦承母親曾患第三階段癌症,幸好現正康復中,Joey明白母親需要她,故立即放下工作專心照顧母親,損失千萬收入亦在所不惜。容媽媽昨日於微博報平安,更引用女兒的歌詞答謝。

原來Joey去年過得不容易,希望容媽媽在新一年身體健康!

鍾欣潼得知伯母患病,即為她四處尋找藥方。

Joey(左)在慶功宴上與薛凱琪碰杯,互祝得獎。

蔡卓妍不時傳笑片氹容媽媽開心,認真有心。

前晚舉行的《2014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上,一眾獲獎歌手上台發表感言時都感慨萬分,容祖兒亦不例外,2014年對她來說可謂多災多難,先是在年初的演唱會失聲後要休養,其後因10多年前的激光矯視手術後遺症而引致眼疾,其父親又被人廣貼街招追債,多年沒聯絡的Joey亦無辜受牽連,禍不單行的她,為了照顧患病的母親,延至接近去年底才推出歌曲,令她在叱咤頒獎禮的女歌手獎項上只獲銀獎!前晚她在奪得女歌手銀獎時指母親在去年4月至9月期間身體不適,令她掙扎過要繼續工作還是陪伴家人,最後選擇了家人。

冇嘢緊要過媽咪

對於有指母親患癌,Joey在慶功宴上接受訪問時亦承認:「係,但過咗去依家已經打勝仗,最初冇諗住講出嚟,因為病人唔應該承受壓力。依家過咗去,雨過天青,佢又健康返晒嚟!」Joey指母親發現患病時已是第三階段,當時她正為音樂人伍樂城做騷:「當知道媽咪需要我嗰陣,冇嘢緊要得過呢一刻,工作可以有排做,佢一路照顧我,呢一刻要做番女兒嘅本分。」但她拒絕透露母親所患的是哪一種癌症,只說母親用了4、5個月時間康復,正處於康復階段:「個器官你哋都睇唔到。」據知Joey去年花不少時間照顧母親,期間推掉很多工作,合共損失千萬港元。而容媽媽昨日在微博上載照片,並留言說:「一切安好,感恩!」更引用Joey《世上只有》的歌詞:「你亦是我支柱、動力和意義。」向女兒表達心意。至於Joey男友劉浩龍至截稿前未有回應。

Twins為好友分憂

身為Joey好友的Twins亦有留意容媽媽的病情,蔡卓妍說:「知道容媽媽有事,因為一直有聯絡,我成日傳啲搞笑嘅相或者片畀佢,希望佢開心樂觀,對病情好啲。」鍾欣潼則透過經理人霍汶希指一直有找藥方,希望用中藥或自然療法幫助容媽媽。

《世上只有》歌詞摘錄

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謝謝你的關顧 與及無償的愛護

年月漫漫 多艱苦

你也永遠優先擔心我喜惡

唯恐我並未得到 最貼身保護

Oh I love you

原來Joey去年過得不容易,希望容媽媽在新一年身體健康!

鍾欣潼得知伯母患病,即為她四處尋找藥方。

Joey(左)在慶功宴上與薛凱琪碰杯,互祝得獎。

蔡卓妍不時傳笑片氹容媽媽開心,認真有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