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攝影師設法捕捉了蝸牛嘅私生活,肯定係你諗唔到、前所未見嘅! 政治時事,




烏克蘭的攝影師維亞切斯拉夫·米先科,他上次以蘑菇為主題的微距攝影。攝影師設法捕捉一些微小的生物,這些生物如果不是在照片中看到而是在現實中的話,你很可能會忽視掉牠。

今天,我們來看一下他有關蝸牛的照片。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他們並沒有很喜歡蝸牛。但是如果你能停下來仔細觀察牠的話,你會發現牠們非常的令人震驚。雖然你可能理所當然的認為牠們僅僅是緩慢移動的水滴狀生物,但是通過米先科的照片,你會驚奇的發現牠們會因為好奇而積極探索周圍的環境,並且還會彼此互動。

米先科的照片捕捉了多種多樣的林地中的生命體,既有植物也有動物,但是蝸牛一直是他的最愛。

「我拍攝了所有昆蟲,但是其中蝸牛特別能觸動我的心,」米先科說:「我認為,蝸牛的非凡不僅是牠的形狀,還有牠的行為。對我來說牠們是神奇的動物,我認為牠們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而不僅是我的。」

看到牠們的照片之後你很難辯駁。這些蝸牛看起來實在是太可愛了。看完照片之後,你是不是也被蝸牛吸引了?快分享給你的朋友們一起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