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叮噹配音員逝世:保全叔生前訪問播出 叮噹聲重現 叮噹配音員,保全,林保全,




節目甫開始,保全叔就用叮噹聲同觀眾打招呼。

next 1/1 pre

保全叔接受陳芷菁訪問,表示自己知道大雄的絕密結局,但知道後有少少唔開心。

next 1/1 pre

保全叔全程坐姿畢直,他表示這是他多年來做配音員養成的習慣。

next 1/1 pre

保全叔笑言自己臉圓圓,都幾似機械貓。

next 1/1 pre

梁嘉琪的懷念字句。

next 1/1 pre

森美

next 1/1 pre

張敬軒

next 1/1 pre

永遠懷念你保全叔。

next 1/1 pre

無綫資深配音員林保全曾為卡通片《叮噹》(現譯:多拉A夢)等節目配音,聲音打動多個年代的市民,林保全於上周五猝逝,終年63歲,今午無綫節目《今日VIP》播放陳芷菁訪問保全叔的內容,節目開始前播出張敬軒、梁嘉琪及森美等的懷念字句,旁白說道:「謹以以下節目懷念尊敬的林保全。」

甚少講嘢當養聲

一開始時,保全叔即以叮噹的聲音跟大家打招呼:「各位你哋好呀!我係多拉A夢呀!」全個訪問中,保全叔答話都是一句起兩句止,而且全程坐姿畢直,他亦在訪問中有解釋這是其習慣,在家中甚少講嘢當養聲,而且配音時不可以郁身郁勢,以免發出雜音,問到練聲之法,保全叔表示會在錄影廠中用中氣壓把聲出來,並大嗌幾下,而他沒有戒口,凍嘢辣嘢照吃,入行前亦沒有正式培訓,認真天生食呢行飯。

結局大雄有自閉症保全叔唔開心

提到三十多年前已開始為《叮噹》配音,問到當初為何會找他?保全叔說:「監製覺得我把聲較接近原聲,日本係用女人配,我配音時用較尖嘅聲。(年輕時都係臉圓圓?)由細到大都咁肥。(似機械貓會加分?)會呀。(你會唔會知道有關機械貓嘅事而我哋唔知?)個結局大雄有自閉症,但個結局因版權問題冇配到,知道結局係咁,都有少少唔開心。」保全叔又透露為叮噹配音五、六年後,開始產生感情,家中有不少東西都有叮噹公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