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影后鄧萃雯傳怪病纏身 雞蛋腫塊長滿脖子 鄧萃雯,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香港女星鄧萃雯演過多部好戲,還曾在TVB電視台的頒獎典禮上,連莊2屆影后,


3年前她續拍經典宮鬥劇《金枝慾孽2》,疑因壓力過大,被爆罹患憂鬱症,昔日魔鬼身材徹底走樣,近來才對外否認心理生病,強調是其餘怪病纏身,導致淋巴系統出現異狀,雞蛋大小的腫塊長滿脖子!

鄧萃雯近幾年身體欠佳,工作量大減,據《中國時報》報導,去年她的脖子與臉上,經常出現不明大塊紅疹,事後診斷發現是自主神經失調,拍攝古裝劇《美人製造》後,隨即休長假養病,似乎無法排解憂鬱情緒,轉而上教會尋求幫助。

在教會裡邂逅新歡,兩人的姊弟戀維持不久就分手,她曾被直擊出外聚餐、購買心靈輔導相關的書籍,身材也圓了一圈,病情又顯加重,事後她總算打破沉默,否認罹患精神疾病,解釋是淋巴系統有問題,脖子常出現可怕腫塊,現服用西藥治療,容易形成「水腫」,之後再運動即可恢復往昔模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