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人類死亡以後身體會腐爛,雖然過程聽起來很噁心但以科學的角度來看卻很迷人。 政治時事,




死亡是每個人最終的結局。雖然我們不願意觸及這個可怕的話題,但是逃避根本解決不了問題。所以還是了解一下死後的世界,勇敢面對吧。

然而,我們的身體在死後究竟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生物死亡後的腐爛過程到底是如何?人死後無法告訴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廢話)。

幸運的是,科學家製作了這個影片,告訴我們當身體的所有功能都停止後身體大約會發生什麼事。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死亡不是終點。

▼一起了解一下死亡後的世界。

人死亡停止呼吸後,細胞也就不再吸收氧氣。但是它們會持續活動幾分鐘,並釋放出二氧化碳,身體膨脹後使細胞產生富有營養的液體,就會有無數細菌和真菌幫助屍體腐爛。腐爛過程中,細胞會產生更多的氣體,還有難聞的味道。最後,屍體將會被昆蟲分解,成為植物的養料。

雖然這是死後必然會經歷的過程,但是想到自己的身體最後會這樣消失殆盡,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接受這必然的命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