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鳩嗚團爆混戰警出「椒」平亂 政治時事,鳩嗚,

雙方追逐走入商店,女職員大驚。


  • 太陽報 - 雙方追逐走入商店,女職員大驚。

【太陽報專訊】【本報訊】旺角「鳩嗚」團人數昨晚突增至近二百人,今晨爆發多次衝突混亂,警方施放胡椒噴霧平亂。其中一個火頭發生在西洋菜街,部分「鳩嗚」團友與兩名男途人初而口角,繼而推撞,混亂中有一名女團友報稱被非禮,令場面失控,雙方追逐肉搏,由街頭打入一間護膚用品店,大隊警員到場制止,兩名報稱受傷男子送院,但救護車在亞皆老街與彌敦道交界被人圍,需警方開路,但有人起哄又爆混亂,警員施放胡椒噴霧制止,帶走三男兩女,並在現場高度戒備,防止有人再生事端。

昨晚九時許,「鳩嗚」團的人數由平日二十多人,增加至二百人,在西洋菜南街近山東街聚集,舉起黃色雨傘沿西洋菜南街、登打士街、彌敦道遊行,沿途大叫「遊行」口號。

追入護膚品店 職員受驚

至今晨近零時,他們行完最後一轉,折返西洋菜南街銀行中心對開,兩名疑為反「鳩嗚」男途人出言指他們「冇用」,雙方爭執後觸發街頭混戰,追逐走入一間護膚用品店,職員大驚。

大隊警員立即將雙方隔開,因有一名女子報稱被非禮,警員到場後有人起哄及挑釁,又追救護車至亞皆老街,警員花了十分鐘才推開人群讓救護車開出,部分人至今晨一時仍未散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