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周杰倫娶昆凌 英古堡宴客 昆凌,周杰倫,




周杰倫娶昆凌 英古堡宴客



其他影片:>>






踏正36歲生日娶昆凌 周董英國古堡開P

【昆倫聯婚】今日是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的三十六歲生日,原來他與拍拖四年、今年二十一歲的昆凌上月已秘密在海外註冊完婚,兩人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在英國約克郡附近小鎮教堂舉行婚禮,再在有逾三百年歷史的古堡舉行派對,其好友連日在網上「打卡」洩行蹤,而一對新人的婚紗照昨日亦曝光,二人面露甜絲絲笑容,sweet到爆!

台灣藝人最近喜事重重!繼「犀利人妻」隋棠閃婚之後,今日輪到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與混血美女昆凌拉埋天窗,二人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已在英國約克郡塞爾比鎮的同名教堂,舉行基督教結婚儀式,正式成為夫妻。兩人在牧師見證下,交換戒指,雙方父母都在場,昆凌感動落淚。

周董昨晚說:「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儀式後親友前往三百年歷史的霍華德古堡舉行派對,以演唱會規格打造,有交響樂與搖滾樂表演。有指周董大方包辦親友們所有食宿和機票,粗略估計花費超過二百五十萬港元,而周董和昆凌在英國舉行婚禮後,還會在台灣及澳洲補辦婚宴。此行約五十位親友觀禮,婚紗、婚宴與派對,超豪婚禮估計共花約五百萬港元。而據周董所屬的經理人公司昨日宣佈,兩人原來已於上月註冊結婚。



【德國晒馬】■周杰倫與昆凌在德國影婚照,兌現王子與公主式的婚禮承諾。



【法國爆乳】■穿上透視晚裝的昆凌露出三吋事業線,在法國影婚照時誘周董情深一吻。



【布拉格之吻】■周董和昆凌在風景如畫的岸邊拍攝婚照。

新娘盡晒三吋事業線

周董所屬公司昨日發放了三張婚照,透露二人去年十月專程飛抵法國巴黎、德國新天鵝堡及捷克布拉格的查理大橋三地取景。周董一向追求完美,據悉今次的婚照全由他負責構思,並以電影鏡位方式跟攝影師蘇益良討論拍攝而成。由於拍攝期間歐洲天氣很冷,攝影隊伍每日天未亮便出發,趕及日落前完成工作,幸效果令一對新人都很滿意。相中三套禮服和婚紗都襯到絕,其中一張黑白照,昆凌穿起透視薄紗露出三吋事業線,爆乳身材盡現,周董則man爆一手攬實新娘子,閉目深情一吻,輕露小酒窩,甜到入心!另一張二人在查理大橋兩岸相望之後相逢的相片,藍天倒照在水面上,及後還發現天空的雲很像愛神邱比特射箭,甚具意境。而最後一張則兌現了王子與公主的童話式婚禮,在德國新天鵝堡前與白馬一起合照,新娘子穿上白色帶古典味婚紗,從後擁着新郎哥,有如文藝電影般,非常浪漫。



■孫睿大前晚在微博放上拿着護照相片,準備飛英國參加婚禮。



■好姊妹孫睿不慎在網上「打卡」露行蹤。



■據悉昆凌的閨密方志友亦是姊妹之一,與孫睿同日上機。

好友方文山興奮貼相

周董對感情事向來低調,連求婚及婚禮地點均守口如瓶,但獲邀出席的周董多年拍檔、台灣填詞人方文山及據悉是姊妹團之一的昆凌閨密方志友和孫睿卻意外洩露行蹤,更先後透過微博表示準備飛往英國參加婚禮。方文山前晚在微博貼上一張英國小鎮的相片,有眼利網友已認出是在英國的約克郡內,孫睿大前晚又分別在微博及instagram上載一場酒店外圍相,還打卡寫着「Feversham Arms Hotel & Verbena Spa Yorkshire」,前日再貼出於酒店附近的一座有逾三百年歷史的著名古堡-霍華德古堡(Castle Howard)相片,孫睿最後雖將ig內的相片刪除,但卻忘了刪除微博上的相片。此外,台灣歌手江美琪昨亦宣佈於上周三已跟林姓樂手老師結婚。

撰文: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