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祖兒驚現千嬅個唱 解十年恩怨 祖兒,楊千嬅,千嬅,容祖兒,




祖兒驚現千嬅個唱 解十年恩怨



其他影片:>>






祖兒千嬅世紀破冰合唱 靠師兄解十年恩怨

楊千嬅與容祖兒曾幾何時在樂壇頒獎禮鬥了逾十年,但近年千嬅把重心放在影壇,留下祖兒在一片死寂的香港樂壇獨領風騷,當兩位天后都息干戈沒爭鬥意欲,加上男友劉浩龍(師兄)拉攏,她倆終可以化敵為友,前晚就驚見容祖兒世紀性做千嬅個唱第二場的嘉賓,兩人妙語連珠引爆全場笑點!祖兒以手機形容兩人關係:「市場冇可能得一種產品㗎,有iPhone,都要有Samsung㗎!」歌迷樂見兩天后一抱泯恩仇。

楊千嬅一連七場的個人演唱會於上周六揭開序幕,努力減肥的她果然纖瘦了很多,唱功也進步不少。前晚第二場的特別嘉賓,竟然是宿敵容祖兒。當尾聲「安哥」部份的音樂響起,沒想到徐徐升上台的是祖兒,當她唱出《習慣失戀》時,全場驚喜尖叫之聲此起彼落,唱到中段千嬅亦從舞台另一端出場。



【同台合唱】

■楊千嬅(右)前晚個唱邀請宿敵容祖兒做嘉賓,兩大天后在樂壇頒獎禮鬥了逾十年,終化敵為友。

手機妙論競爭

據悉祖兒擔任嘉賓,要歸功於兩天后背後的男人,原來千嬅老公丁子高與祖兒男友劉浩龍很老友,以致兩人開始有來往,在劉浩龍幫忙拉攏下,終撮合兩天后破冰,在舞台上合作。兩人合唱完,祖兒都好奇問千嬅:「點解你揀唱《習慣失戀》呢?」千嬅自爆當年失戀後經常流連卡拉OK,適逢祖兒當時推出多首失戀療傷情歌,千嬅笑說:「但越唱越lonely,唔係好療到傷!」



【世紀抱抱】

■首次做千嬅個唱嘉賓的祖兒,表演後一抱泯恩仇。

兩人在台上開了一輪玩笑,千嬅表示好欣賞祖兒 ,同時透露對方歌曲陪伴其度過單身的時光,她說:「唱片公司之間就好鬼麻煩,有啲敵對心態令個市場熱鬧啲,當然喺頒獎禮上面大家都係競爭對手,喺嗰一分鐘好緊張,唔係你贏就我輸,當然嗰刻好唔『鋸』,係咪先!」

祖兒表示認同,千嬅續說:「其實我覺得呢個圈子好應該多啲唔同嘅歌手,好似我同你!」祖兒笑着回答:「任何一個市場都唔可能只有一個產品,例如唔能夠只有iPhone,亦要有Samsung!最重要係大家都係咁受歡迎!」全場爆笑和喝采。



【鬥足十年】

■祖兒和千嬅多年來在叱咤頒獎禮上鬥得死去活來,本月初千嬅重奪女歌手金獎時更激動哽咽。資料圖片





■有指千嬅和祖兒的世紀合作,全靠二人背後的男人丁子高和劉浩龍的促成。

祖兒恨嫁恨出口

接近尾聲,兩人互相祝福,祖兒對千嬅說:「我好羨慕你已經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千嬅話:「你都近啦,好快㗎」祖兒恨嫁恨到出口說:「女人最緊要咩?歸宿!」劉浩龍亦在觀眾席上,坐在丁子高旁邊,舞台大銀幕影到二人,全場尖叫,千嬅亦向祖兒指示他們的座位,祖兒說:「嚟咗咩?係喎,兩隻獅子(兩男同屬獅子座)。」落台之前祖兒與千嬅擁抱,千嬅說:「多謝你,喺我工作路上有個咁優秀嘅競爭對手!」

千嬅在個唱除了與祖兒泯恩仇外,她與填詞人黃偉文(Wyman)之前因誤會不和多年,但近年已冰釋前嫌,Wyman近日為千嬅寫了首新歌《最好的債》,歌詞圍繞兩人之間的恩恩怨怨,難怪千嬅唱到一時感觸眼泛淚光,甩了幾個字,歌迷立即大合唱並報以掌聲支持,結果她在演唱會最後部份「安哥」時上訴,要求再唱《最》歌一次。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