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群星跑渣馬 陳山聰破往績狂追肯雅徐 山聰,徐濠縈,肯雅徐,陳山聰,




群星跑渣馬 陳山聰破往績狂追肯雅徐



其他影片:>>






陳山聰破往績 渣馬狂追飛釘肯雅徐

近年渣打馬拉松不僅是城中盛事,更越來越受娛圈人熱捧,昨日出戰渣馬藝人有「肯雅徐」徐濠縈、劉心悠、陳山聰、蔣志光、連詩雅、周柏豪和鄭融等,更有首次跑全馬的丁子高、周子駒及十公里的陳嘉桓等。徐濠縈雖跑到「飛釘」,但時間卻比往年慢,反而曾傳被她嫌棄做跑友的陳山聰,昨跑全馬破往績,快往年逾半小時,僅輸徐濠縈四十四秒,明年隨時跑贏肯雅徐爭番啖氣。

採訪:藍文浩、馬建華

【全馬】山聰謝蔣志光教跑山

渣打馬拉松全馬賽事昨日在尖沙嘴起跑,出戰藝人包括徐濠縈、陳山聰、蔣志光、商台DJ Donald、細So,以及丁子高和周子駒等,其中首次落場的周子駒以三小時四十五分鐘完成賽事,於藝人全馬成績中最好。

雖然「肯雅徐」徐濠縈出戰經驗豐富,昨日還跑到「飛釘」,最終她以三小時五十三分三十五秒跑完,比往年慢。而陳山聰與賭王千金何超雲分手後極積練跑,昨以三小時五十四分十九秒到終點,快去年成績逾半小時。相反近期人氣勁升的蔣志光因操練不足,以五小時零七分完成,比往年慢二十五分鐘,他昨透過WhatsApp回應說:「操練不足下已經算是有交代了。」



■陳山聰昨參加馬拉松全馬,在蔣志光教路下成績比去年快了約半小時,衝線時興奮到握拳高呼。

攝影:仇志德



■陳山聰與何超雲甩拖後曾事業和愛情一鋪清袋。資料圖片



■「肯雅徐」徐濠縈成功跑完全馬,不過時間比去年成績慢,令她感到失望。攝影:陳順禎



■(左起)丁子高、阿徐、周子駒、DJ Donald和細So跑全馬,士氣如虹。

否認失戀寄情運動

陳山聰與阿徐衝線時間僅差四十四秒,去年曾傳陳山聰遭阿徐嫌棄一起練跑,但陳山聰在參賽經驗豐富的蔣志光指導下成績大躍進,他說:「多謝蔣志光老師訓練,提升我速度。佢教我跑山練氣,遲啲一定要請佢食飯。」事後他接受電話訪問,談到近年熱愛跑步會否是與超雲分手後有精神寄托?他否認說:「完全唔關事,跑步係一種好健康好正面嘅嘢,同其他人無關。我初初跑步為減肥,跑跑吓會上癮,練意志之餘,亦開心咗好多。」談到去年被阿徐嫌棄的傳聞,他沒好氣說:「雜誌報道炒作新聞冇乜所謂,我跑步係為健康為開心,唔係為錢。」

阿徐則對自己今年成績失望,認為體能要再弗一點,對於跑到「飛釘」,她笑說:「唔緊要,我好開放,而且身為一個運動員,係唔應該姿整,冇走光就冇乜問題。」而丁子高以四小時三十一分跑完,問會否因前一晚捧太太楊千嬅個唱而表現遜色?他說:「唔會賴我老婆,但的確係晏咗瞓,咁老婆真係好緊要,希望佢以後唔好喺馬拉松期間開騷。」



■53歲的蔣志光成功跑完全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