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華姐愛Cosplay 張羽琪狂野登場 張羽琪,

十八位候選華姐


華姐愛Cosplay 張羽琪狂野登場

十八位候選華姐昨日首次見傳媒,佳麗表現斯文有禮,但經網上起底後發現多位佳麗原來隱藏狂野一面,更有共同Cosplay嗜好,當中以(4)張羽琪最「多才多藝」,她Cosplay跪地谷奶扮「貓娘」、透視「護士」Look、爆乳比卡超及性感內衣照,造型多多。

《2015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將於周日(25日)假將軍澳電視城隆重舉行,18位候選佳麗昨日在將軍澳一間酒店首次與傳媒見面,佳麗以Catwalk先後出場,逐一自我介紹,佳麗質素平均,但對答、形象尚算斯文大方。但經起底後發現多位佳麗高貴背後都隱藏狂野一面,多位佳麗更愛作Cosplay打扮這共同嗜好,當中表表者要數報稱是演員的芝加哥佳麗(4)張羽琪,她的確是「多才多藝」一人分飾多角,在網上發現不少張羽琪的Cosplay性感照,有跪地谷奶扮「貓娘」、透視「護士」Look、爆乳比卡超及性感爆乳內衣照及短裙戰鬥格「喜愛夜蒲」相,盡顯狂野一面。

俏護士鬥性感戰士

張羽琪確實「動靜皆宜」,除Cosplay外,據佳麗資料顯示張羽琪愛唱歌、彈琴、吹竹笛、彈古箏等,網上也有她彈琴及吹竹笛等大晒才藝照。而紐約佳麗(11)惠櫸喬除與張羽琪同樣喜歡扮性感俏護士外,還喜歡賣萌扮可愛公主,兩人聚頭時交流Cosplay心得;(1)安徽佳麗陸媜婷則被發現「性感戰士」造型,大晒暴乳照。此外,(15)悉尼佳麗蔡美霆亦被大晒小背心騷乳溝及夜蒲照。而(9)葉靈夢竹則被發現有「集郵」癮,網上有她與明星合照。

「翻版冰冰」演藝世家

候選華姐中以(3)吳紫薇、(11)惠櫸喬、(13)李卓兒和(17)陳怡靜可謂「標青一族」,「翻版李冰冰」(13)李卓兒皮膚白滑加上一對大眼被視為三甲熱門,原來她來頭不小,出身演藝世家,父親是國家首批一級演員李恒達,網上發現李恒達「集郵」與郭富城的合照,李卓兒受訪時對於被讚質素高說:「選美不單只是外表,還有內在美。」她直指香港佳麗(6)邵珮詩是最大勁敵說:「邵珮詩廣東話好流利,對答好甜美,自己廣東話發音不準,都不敢講。」多倫多佳麗(16)方詩揚與(17)溫哥華佳麗陳怡靜最大「武器」可謂是懂廣東話,比賽時答問環節絕對有優勢。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