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腿粗屁股大的女性的佳音!最新研究證明呢D女性更受男人的歡迎,因為男人身上有一種本能。 政治時事,BKD_S,




為什麼女性的脂肪含量比男性的要高,一直以來這都是一個謎。但現在這個謎題已經被解開了。一項研究稱,女性需要豐腴的大腿和臀部,以確保生出的孩子智力出眾。

有學者稱,這些部位的脂肪對新生兒的大腦發育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威爾拉塞克是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大學的公共衛生專家,他領導了這一項研究。他解釋說:這些部位的脂肪是嬰兒大腦發育所需細胞的一個重要來源。

▼或許這對北方女性來說是一個好消息?研究人員稱,臀部曲線優美的女性(例如金·卡戴珊)更容易生出聰明的孩子。

神經系統的形成以及生長發育需要很多脂肪,而這些部位的脂肪恰好含有很多DHA(二十二碳六烯酸),這是構成人類大腦的一個特別重要的組成成份。

這情形就是女性為了人類的進化,積累了這些脂肪,直到自己的孩子出世以後,這些脂肪才能被減掉。

通常女性體重的百分之三十都是脂肪,而女性的脂肪含量為什麼這麼高,長久以來都是一個謎。

拉塞克教授說:「就像生活在寒冷北極海域的鯨魚,或是即將進入冬眠的棕熊一樣,這是人類為了進化而產生的一種生存本能。」

▼科學家說,女性大腿和臀部的脂肪是構成嬰兒大腦的物質之一。

女性的身體較易囤積脂肪,因此肌肉力量只是男性的三分之一。而男性的脂肪含量只有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所以男性的身材線條較為硬朗。

拉塞克教授認為,女性在哺乳期將自己多餘的脂肪轉化成為適合嬰兒大腦生長發育的物質。他將自己的研究出版了一本書「為什麼女性需要脂肪」。

他還補充說,母乳餵養的女性在哺乳期內每個月大約會減掉一磅(半公斤)脂肪。

在過去的五百萬年中,人類的平均腦容量已經增加了兩倍,從400毫升增加到了1200毫升。因此,女性為了跟上嬰兒大腦日益增長的需求,身材也變得越來越肥胖。

劍橋大學的生殖生物學家大衛斑布里奇,還研究了女性身材的變化。他說,最新的研究結果可以解釋,為什麼曲線優美的女性(例如歌手珍妮佛洛佩茲)在男性眼裡更有吸引力:這是因為他們的孩子可能變得更加聰明。

他說,大腦生長發育離不開母乳裡所含的脂肪,而這些脂肪的主要來源是女性的大腿和臀部。

大腿較粗的女性,這種脂肪的含量越高,甚至有證據表明,這種女性所生育的孩子更加聰明一些。

這項研究是延續去年六月份公佈的一項研究,該研究發現男性更喜歡身材有曲線的女性。

倫敦威斯敏斯特大學的維綸博士是這項研究的主要作者,他說男性的生存本能已經做出了選擇。

他說:「如果你渴望生存下去,就會想要得到更多的資源,而那些體重較重的伴侶擁有更多得到食物的資源。」

2009年,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的研究人員得出的結論是,男人更容易被身材有曲線的女性吸引,因為他們認為這樣的女性更健康。

你還在為自己身材肥胖而感到煩惱嗎?或許這並不是壞事喔!不要盲目追求纖瘦的身材,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也同意我所說的,那就把這篇文章分享給更多的人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