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FACE - 401 - 外地娛樂] 賤完再 nice 玄彬新劇玩分裂咁橋嘅? 玄彬,MF,




玄彬在劇中既是暖男又是賤男,無戴眼鏡時是暖男。

K-POP王

賤完再 nice 玄彬新劇玩分裂咁橋嘅?

論當今能與金秀賢和李敏鎬匹敵的,只有玄彬。退役後的他去年以古裝片《殺王者》晒背肌強勢回歸,但其實粉絲們更期待的是他演的愛情小品。

終於,繼《秘密花園》後,他在本月 21日首播的《 Hyde, Jekyll,我》(又譯《海德哲基爾與我)中,與韓智敏合演鬥氣情侶。劇中他飾演性格分裂的富二代,實行與同樣以多重人格為賣點的 MBC新劇《 Kill me Heal me》打對台。雖然兩套劇賣點相似,但男神玄彬於首集半裸露肉又上演英雄救美,除了成功製造話題,收視有 8.6%,新劇來說算是不錯的開始。







戴上眼鏡 gel埋頭,即成刻薄主題樂園話事人。

玄彬的經理人公司很聰明,知道他在《秘密花園》食糊,經過千挑萬選後,深明浪漫喜劇才是他的叫糊路線。在《 Hyde, Jekyll,我》中,他飾演富二代絕對手到拿來,而且由於性格分裂,一時是溫柔體貼的暖男,一時卻是刻薄無理的主題樂園話事人,時而細心時而賤格,而這也延續《秘密花園》中他的愛理不理外冷內熱形象。重點是他在新劇中的角色既好壞集於一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得來,又同時突然變身成為無敵好男人,正是所有女人夢寐以求的理想情人條件,難怪戲中韓智敏明知他如此變幻莫測也要挑戰高難度,像和兩個男人同時拍拖一樣。

反指《 Kill me Heal me》抄襲

《 Hyde, Jekyll,我》萬眾期待被睇高一線,月初首播的《 Kill me Heal me》無獨有偶也大玩多重人格,只是比玄彬的雙重人格去得更盡,主角池城分裂成七種人格,令生活和回憶陷入嚴重混亂。池城演的角色向來沉重及傾向復仇,而且表情語氣通常過分認真,論牌面難以與玄彬的抵死浪漫輕佻相提並論。

兩劇同期播出,題材相近,比較在所難免,近日《 Hyde, Jekyll,我》原著漫畫作者李忠浩更在社交網站留言反擊該劇抄《 Kill me Heal me》指控,強調漫畫早在 11年出版,認為《 Kill me Heal me》反過來抄襲他。怒氣沖沖的他甚至開名諷刺池城竟然連一部抄襲劇都肯接,說他可能不知內情被騙上當。 SBS當然也出面調解,表示現時《 Hyde, Jekyll,我》剛開播,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玄彬為了這個首集的裸露鏡頭刻意增肥,令自己看上去較自然,成功製造話題。

池城主演的《 Kill me Heal me》反被《 Hyde》原著漫畫作者指抄襲。

心理病成韓劇主流

連同今期大熱的精神分裂多重人格,不難發現由去年起韓劇不斷玩精神病患元素,《沒關係,是愛情啊》中趙寅成飽受童年陰影折磨而患精神分裂,剛播完的《 Pinocchio》雖然沒精神病,但朴信惠講大話會打嗝的這種 Pinocchio綜合症對觀眾來說也夠新奇。早年韓劇的致命絕症當然已過氣,取而代之的,相信就會是五花八門,玩極都有的各式心理或精神怪病。

《沒關係,是愛情啊》中趙寅成同樣有精神分裂。

朴信惠一講大話就會打嗝,對觀眾來說很有新鮮感。

韓流達人宣柏健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