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呢個女仔喺Facebook上收到一個奇怪的留言,仲發現對方的相同自己一摸一樣…佢以為相被盜用了。 政治時事,




臉書真的太厲害了。

很多人相信,在地球的某個地方有一個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生活著。我們並不知道這個傳說到底是真是假,但是26歲女孩莎曼莎卻在臉書上找到了這個人。

有一天,莎曼莎在臉書上收到一個陌生人的留言,她發現這個名叫阿奈的女孩竟然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但是兩人生活在不同的地方,從來沒有見過面。

▼莎曼莎突然收到一封來自陌生人的信。

▼信的內容如下:

嗨!我叫阿奈,是一名法國人,現在居住在倫敦。

2個月前,我朋友在你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中發現我們長得非常非常像。我們還因此開了很多玩笑。(我經常用暴力手段對付他們,也會打他們,哈哈哈。)

今天,他看了《醉後大學生》的預告片後,跟我說又看到你了。我查了一下你在片子裡頭的角色的真實姓名,再追蹤了你一下,發現你的生日跟我一樣,都是1987年11月19日。

所以,我覺得會不會像是《天生一對》電影中那樣……怎麼說呢……請問你是在哪裡出生的?

我1987年11月19日出生於韓國釜山,但是我的資料都是在孤兒院建立的,所以我應該是在首爾出生的。我的韓文名字是Kim Eunwha。出生3個月後,也就是1988年3月5日,我被接到了法國。

如果你也想看我的照片或影片,可以看我的Facebook,影片中感覺比較明顯……

看到後請給我回覆……不要被嚇到喔……

愛你。

阿奈

▼莎曼莎與阿奈通過臉書交流了幾個小時後,莎曼莎知道阿奈現在正在英國倫敦學習時裝設計,而她們也確認對方是自己的雙胞胎姊妹,只不過從小就被分別送到不同國家領養。

2013年5月,莎曼莎在養父母的陪同下來到倫敦與自己的姊妹相見。26年來,她們從來不知道世界上有彼此,沒想到竟然會通過這麼特別的方式相認。

她們一起去了迪士尼樂園、威尼斯海灘,還有其他美麗的景點。在這些如畫的風景中,她們感受到了久違的血緣親情。遊玩結束後,兩姊妹相約一起回韓國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這次尋根之旅對她們來說非常重要。

▼她們長得幾乎一模一樣。

▼還是小嬰兒的莎曼莎與阿奈。

▼少年時期的莎曼莎與阿奈。

▼雖然成長環境不同,但是她們都有美好的童年。

▼不管哪個時期,兩姐妹長的都很像。

▼長大後的兩人看起來更像了。

▼收養她們的兩個家庭。

▼這是她們拍攝的紀念片。

▼還有另一段影片。

雖然相認之後兩人還是要回歸彼此的生活,但是她們的心已經緊緊連結在一起,永遠不會分開。命運就是如此奇妙,兩個相隔千里的人最終還是相識相認,她們沒有一起成長,但是時間及空間無法磨滅親情。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她們之間奇妙的故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