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放學ICU》本月尾停播




【一個時代的終結】《放學ICU》本月尾停播

2015-01-04 00:00:00



不少網民對《放學ICU》依依不捨。(資料圖片)

昨日為「叮噹」配音的林保全保全叔離世,不少網民也感到很傷感,更有網民指是一個時代的終結。而在去年譚玉瑛也離開兒童節目,去年9月TVB的兒童節目部製作班底被連根拔起,重新換血,《放學ICU》在本月尾將結束播放,不少網民依依不捨。《放學ICU》最後一集在去年冬至錄影,已離職的譚玉瑛當日亦專程回到錄影廠與一班主持蓋世寶、林穎彤、司徒瑞祈和蕭徽勇等開歡送派對,據知一班《放學ICU》的主持會各散東西,被安排到不同的新工作崗位。

司徒瑞祈將會負責另一個青年節目,對於《放學ICU》停播,他感觸良多說:「3年喇!譚玉瑛姐姐仲喺度,啱啱入去嗰時好Sweet,我哋生日又會一齊開生日會,真係好似一個大家庭咁,所以唔捨得實有。」



譚玉瑛也離開了兒童節目。(資料圖片)



前日林保全離世。(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