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不和浮面 袁嘉敏暗嘲Jeana雙面人 政治時事,袁嘉敏,Jeana,

0118_袁嘉敏_01


袁嘉敏和何佩瑜(Jeana)昨出席活動,宣傳有份演出的《鴨王》,袁嘉敏曾指Jeana不是她的朋友,昨日更明言怕有人講一套做一套,亦拒絕修補二人的關係。

Jeana(左)與袁嘉敏全程無交流

日前流出《鴨》片露點片段的袁嘉敏性感到場,她早前表示與Jeana稱不上是朋友,就昨日所見兩人全程零交流,最後才勉強擠出笑容「企定定」合照。

袁嘉敏到場後仍一直留在公司保母車上等活動開始,其他演員就直上開篷巴士吹風。被指一姐上身的袁嘉敏解釋只是聽工作人員指示,她坦言和Jeana的對手戲不多,很怕有人講一套做一套。記者即問她是否指Jeana是雙面人?袁嘉敏強調不認識對方,也不認為有修補關係的需要。

袁嘉敏

對於流出露點片段,袁嘉敏表示有份參與拍攝的人都會不開心,但強調流出的片段只是開場,未到戲肉,透露電影會有更激情的場面,呼籲觀眾入戲院欣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