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Kary搶閘結婚 Miki送祝福 Miki,吳雨霏,Kary,楊愛瑾,




Kary搶閘結婚 Miki送祝福



其他影片:>>






Kary搶閘嫁網球王子 Miki:叫佢等埋我

現年二十八歲的吳雨霏(Kary)與「網球王子」洪立熙(Brian)青梅竹馬,八年間三度離合,Kary前年跟余文樂掟煲後,去年與Brian翻撻。Kary上周向唱片公司請假,跟男友及家人出遊意大利和美國兼順道訂婚,有指他們此行還在美國註冊,今年七月將在港擺喜酒。Kary所屬環球唱片爆料指Brian打算旅行期間向女友求婚,雙方家長會見證,Kary下月返港開記招交代。



■吳雨霏和男友Brian去年翻撻,今月即閃婚。資料圖片

屢傳婚訊的楊愛瑾(Miki)被Kary爬頭結婚,Miki昨在九龍灣出席活動時說:「係真就恭喜佢,之前我哋都覺得佢會最快。」另一餅碎區文詩昨也說:「戥佢開心,Brain係好男仔。」

採訪:盧妹、皓騫

攝影:仇志德



■楊愛瑾坦言希望做吳雨霏婚禮的姊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