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MISSHA結業:港分店櫃位全線停業 MISSHA至今未回應 政治時事,MISSHA,




港鐵旺角站(下左)、旺角中心(下右)及金鐘廊(上)的MISSHA分店,均已拉起鐵閘或未有營業。

next 1/1 pre

金鐘廊的MISSHA專櫃前有指示牌指暫時未能提供服務。(陳嘉順攝)

next 1/1 pre

韓國著名化妝品牌MISSHA於2004年底進駐香港,其在港的多間分店及櫃位今日被發現突然全已落閘或用圍帶封鎖,未有營業。據了解,數十名MISSHA員工下午已到勞工處葵涌辦事處求助。東網記者致電該公司辦公室及多間分店了解,均未有人接聽。

東網記者下午分別到訪港鐵旺角站、旺角中心及金鐘廊的分店,發現均已拉起鐵閘或未有營業。毗連港鐵站MISSHA分店的餅店職員指,該分店昨日元旦日仍有營業,但今日卻全日關門,之前從未聽聞MISSHA職員透露該公司會結業。而旺角中心分店的保安人員則透露,早上曾有數名職員返舖,逗留約半小時便離開。

根據MISSHA的公司網頁顯示,該公司中文名為美莎(香港)有限公司,2004年在港開業,開業時曾邀請韓國紅星元斌擔任代言人,現時全港擁有約20分店及櫃位。MISSHA除售賣化妝品外,又開設多個美容課程,每個課程需付萬多元不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