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吳鎮宇制服誘惑 鄭秀文被Sam哥吸引 鎮宇,許冠傑,Sam,鄭秀文,BKD_S,吳鎮宇,




吳鎮宇制服誘惑 鄭秀文被Sam哥吸引

2015-01-20 22:30:00



Sammi自言對制服有特別偏好。

鄭秀文(Sammi)在電影《衝上雲霄》中,與飾演Sam哥的吳鎮宇發展戀情,電影將於下月十九日大年初一上映,兩人早前為電影拍攝海報,Sammi笑言看見穿了制服的鎮宇也抵受不住誘惑。

Sammi說:「我對制服有特別偏好,原來唔止女仔着制服令人心動,男人都一樣有呢個感覺。平時我見到鎮宇就見到一位演員咁,但當佢著上機師制服,我就被佢吸引住,我眼裏只係『Sam哥』,忘記咗吳鎮宇呢位演員!」鎮宇也表示有同感,坦言與Sammi合作會動真情,很有戀愛feel,他說:「Sammi好準確咁捉住每一方面發揮情感,又好有喜劇感,感覺好獨特。」

Sammi特別佩服鎮宇的工作態度,她說:「我自問工作好認真,但鎮宇比我更加更加認真,令我好佩服,係好事,我哋互相尊重和磨合,整個過程好順利。」



Sammi特別佩服鎮宇的工作態度。





鎮宇坦言與Sammi合作會動真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