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小S薄紗曝身材 自豪作品贏得大S讚聲 大S,徐熙娣,小S,徐熙媛,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大、小S再次聯手出擊,新歌以寫實文字道出抽象的情緒低潮,小S透露寫曲贏得大S高度讚賞,一句「你他X太屌了」讓她很是滿足,「這是我聽到最好的誇獎。她覺得我的曲有讓她的詞發揮出來,這件事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走通告宣傳,小S「elephant DEE」發片打破規則,新歌《心臟噴血》是大S壓箱寶,她舉學生時期小故為例解釋歌曲意境,表示當年與姊妹淘有個代表心情差的暗語「北風又吹了」。她稱《心臟噴血》就像大S道出「北風又吹了」,看似是另類暗黑失戀情歌,但純綷是心情低潮的發洩。

MV邀來《愛你愛到死》導演張恆泰掌鏡,他認為歌曲風格相當強烈,選擇讓elephant DEE個人以「安靜力量」演出,以極簡黑白視覺感強化瀕臨崩潰的窒息感,化身黑魔女的她既性感又詭譎。小S《心臟噴血》MV於12日在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