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 1020] 31億入股阿里影業 趙薇升呢做星爺老闆娘 星爺,趙薇,周星馳,MW,




趙薇上個月和老公黃有龍的投資公司 Gold Ocean Media以近 31億港幣入股阿里影業,成為第二大股東。阿里影業將會投資星爺開拍《西遊•降魔篇 2》,趙薇亦隨之成為星爺的「老闆娘」,認真風水輪流轉。

娛樂喧

31億入股阿里影業 趙薇升呢做星爺老闆娘

趙薇和丈夫黃有龍去年底斥資近 31億買入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影業股份,成為公司第二大股東。為省靚招牌,阿里影業早前秘密與周星馳(星爺)接洽,決定投資拍攝 3D版《西遊•降魔篇 2》。據知,變相成為星爺老闆娘的趙薇,由於戲癮大發,早前便向星爺提議,在《西遊 2》安排一角給她,以自己為公司做生招牌。

有指趙薇和星爺自拍罷《少林足球》傳出緋聞後,關係一直麻麻,直至近年才有好轉。如今趙薇係事頭婆,星爺當然唔會 say no

星爺開拍的電影《美人魚》,日前已經拍竣,之後便開始構思《西遊·降魔篇 2》,預計今年 8月開拍。如今有趙薇的阿里影業做大後盾,據知影片投資成本超過四億人民幣。

馬雲旗下的阿里影業今年大力進軍影壇,除了與王家衞有連串合作外,又投資周星馳的《美人魚》,及籌備《西遊•降魔篇 2》。星爺將擔任《西》片的監製,由徐克出任導演,預計今年 8月開拍,投資成本達 4億人仔,暫定 2017年賀歲檔上映。

趙薇贏票房

趙薇成了阿里影業第二大股東,亦因此搖身一變成了星爺的老闆。知情者表示:「趙薇知道自己做咗星爺老闆之後,好鬼風騷。當初佢同星爺拍《少林足球》嗰陣,喺片場試過俾星爺鬧到喊之後曾經傳緋聞,但之後佢哋好耐都冇聯絡。趙薇覺得今次自己終於威番次,恨過戲癮嘅佢,聽講仲向星爺提議喺《西遊 2》設計一個角色俾自己,但要好有發揮嘅。」前年趙薇首次執導的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首日票房比星爺的《西遊•降魔篇》預售票房更高,趙薇當時興奮大呼:「打敗了周星馳!」今次成為星爺老闆,相信趙老闆更加飲得杯落!

老公疊水

趙薇 08年下嫁內地富豪黃有龍並誕女兒後,隨即升呢做億萬闊太。她除了繼續幕前演出,同時投資多個項目,包括擲 4千萬買法國酒莊,又不斷買磚頭。單在香港購入的三個皇璧複式單位,市值已逾兩億。

入股即坐艇

去年尾趙薇和黃有龍以 1.6港元,購入逾 19.3億股阿里影業( 1060),但不久股價下滑,趙薇夫婦帳面一度蝕逾 1億。但隨着近日阿里影業股價回升至$1.65(截至 2月 10日),趙薇手持的蟹貨亦隨即鬆綁。

星爺頭痕

雖然趙薇有意參演《西遊 2》,但據知星爺早已擬定好續集的角色,女主角原本打算繼續用第一集的舒淇,但現時中途加插趙薇戲份,因此單諗女角戲份,便相當頭痕。知情人透露:「拍完第一集後,星爺覺得舒淇完全達到佢嘅要求,亦覺得同舒淇好啱 key。拍完套戲,兩個人私底下都有聯絡,所以星爺一早諗定續集會搵番佢。如今趙薇想拍,話晒佢係老闆娘,戲份一定唔可以少過任何一個人。其實星爺都頭痕緊,或者會有雙女主角出現。」本周一( 9日),有傳媒影到星爺在九龍城與兩位長髮女子食飯,問到是否為新戲選角,他未有正面回應。似乎他已開始為《西遊 2》籌備。

白髮蒼蒼

上周六( 7日),星爺忽然現身廣州參加政協會議,但當日他白髮蒼蒼,容顏憔悴, 52歲似 72歲。

電影全攻略

阿里影業除投資星爺的《西遊》外,早前亦投資王家衞執導、梁朝偉主演的《擺渡人》,全力向電影業發展。

身家驚人

其實,趙薇自與黃有龍結婚後,身家、地位明顯三級跳,近年涉足的房地產投資遍布大陸、港澳和新加坡等七個地區。單以磚頭計,資產價值已超過 5億港幣,堪稱「億萬女樓王」。加上她同時經營餐廳,開設珠寶店,數年前更斥資 4千萬港幣買下法國酒莊,成為亞洲第一位進軍歐洲葡萄酒業的藝人。如今,她積極涉足電影業投資,做導演做監製都未夠,還要做埋投資者。《少林足球》的阿梅,看來遲些會投資移民火星都未定。

𢱑頭選女角

據知,星爺原打算搵拍第一集《西遊》的舒淇再做第二集女角,但由於老闆娘趙薇有意親身落場拍《西遊 2》,過過戲癮,因此星爺正煩惱選女角問題。

《西遊.降魔篇》 vs《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強國人鍾情西遊記題材的電影,因此近年愈來愈多人翻拍「西遊記」。由星皓投資,甄子丹、郭富城及發哥等巨星參與的《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和星爺執導的《西遊.降魔篇》,票房同樣在內地報捷。食髓知味,兩片已先後宣布添食拍續集,繼續鬥個你死我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