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 1022] 陪大劉養和覆診 呂麗君甘比世紀同場 甘比,劉鑾雄,大劉,MW,




左右護航

個多小時後,大劉被「左右護法」傍住步出醫院,他一直握着甘比的手,呂麗君則笑住輕挽大劉。呢個場面絕對係破天荒,可遇不可求。

娛樂喧

陪大劉養和覆診 呂麗君甘比世紀同場

63歲的大劉(劉鑾雄)近年對呂麗君和甘比都寵愛有加,正為澳門巨貪案上訴的他,近日因腳患經常出入養和醫院,雖然禍不單行,但仍有兩位紅顏知己傍實支持。

多年來她們二人都避免在公開場合同時出現,大時大節亦只會分開食飯慶祝。年廿九( 2月 17日)下午近四時,本刊獨家捕獲大劉揸住枴杖現身養和,身邊有甘比在旁攙扶,呂麗君則緊隨其後,直上專科見醫生。破天荒三人行實屬首次,睇嚟他們都好着緊呢次覆診。







繼上月 28日本刊發現大劉在甘比及女兒劉秀融陪同下現身養和後,上周二( 17日)年廿九,再發現呂麗君連同甘比,首度雙雙傍實大劉三人行到醫院睇報告。當日下午近四時,大劉乘坐「 1MISSU」車牌的七人車抵達養和,甘比第一時間跳落車攙扶大劉,呂麗君則從後跟上,三人一齊步向醫院職員專用電梯。等電梯時,大劉不時與呂麗君咬耳仔傾偈,在旁的甘比顯得有點尷尬。覆診見醫生個多小時後,三人又一齊離開。

一馬當先

年廿九( 17日)下午 4時,甘比扶住大劉現身養和,呂麗君快步追上去,一齊入院覆診睇報告。

咬耳仔

三人有特別待遇,可用職員專用電梯上樓,唔使同人逼。等𨋢時大劉不停同呂麗君咬耳仔,在旁的甘比顯得一臉無奈。

情深 say bye

大劉上車前不忘與乘另一輛房車離開的呂麗君揮手說再見。

甘比同車

之後甘比服侍大劉慢慢上車,一齊返回山頂寓所。

分車離開

站在大門等車時,三人並排而立,大劉右手拿着四腳枴杖,左手握着甘比的手。呂麗君亦主動挽住大劉手臂,但她沒有一齊上七人車,獨自乘另一輛房車離去。大劉在場盡顯風度,先目送呂麗君上車,還揮手 say bye,才與甘比坐七人車打道回府。

其實當日中午,大劉曾到灣仔富豪飯堂福臨門午飯,當時仍見他步履輕盈,想不到幾小時後會揸枴杖出入醫院,相信其腳傷仍未痊癒。

初二開年

年初二( 20日),甘比一家到福臨門食開年飯,囡囡秀樺落車時悶悶不樂,像剛剛瞓醒(左圖)。剷了個跟大劉一樣髮型的囝囝 Joseph Junior就由婆婆抱入酒樓。

繼續前後腳

大劉年初購入的山頂白加道獨立屋,平均呎價高達 12萬,僅次於「天比高」。

大劉、呂麗君和甘比在年廿九首度三人行後,新年的開年飯亦會再現「奇景」嗎?答案是可一不可再。

年初二( 20日)及年初三( 21日),大劉都手持四腳枴杖現身福臨門,連續兩日都是甘比及一對子女劉秀樺、 Joseph Junior陪他用膳。到了年初四( 22日),呂麗君才現身陪大劉到福臨門食午飯,但晚飯又換了甘比隨行。

多年來,大劉對待女友絕對一視同仁。今年一月底他以四億二千萬元購入山頂白加道 31號佔地超過三千三百平方呎的 D屋,成為全港最貴洋房第二位。特別之處是同號數的 A屋是呂麗君持有,有傳大劉今次再掃豪宅亦是送給呂麗君。而去年 12月,大劉分別以 2.5億及 6,500多萬投下巨型藍鑽及紅寶石,並以呂麗君所生的女兒劉秀盈的英文名 Zoe命名。大劉在三個月內豪花七億送禮給呂麗君,出手闊綽。而甘比母女亦曾獲大劉送贈山頂獨立屋及近億的藍鑽等,可見兩位女友在大劉心中不相伯仲。

孭名牌賀年

世界頂級名牌皮具 Hermès,一直深受女士歡迎,亦是大劉一家都追捧的品牌,每人最少都有幾個不同款式。今年單是一個開年飯,便有齊該品牌多個不同款式,如同一個迷你手袋展。

甘比向來鍾愛 Hermès,家中擁有不同款式大小手袋,數量多到甚少發現她重複使用。至於囝囝 Joseph Junior,亦擁有 Fendi童裝背包,不貴不買。

劉老太除了有女在旁侍候,還有一名女親友一同食開年飯。她們相同之處在於手袋同是 Hermès品牌。

大劉長女劉秀融,年初二以全身黑色打扮與大劉到福臨門用膳,她孭的 Hermès亦價值逾三十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