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以後帶女神去餐廳唔使再點「熔岩朱古力蛋糕」了,喺家中簡單地用微波爐烤10分鐘就輕鬆搞定啦。 政治時事,BKD_S,




征服你身邊的女人吧!

鬆軟的巧克力海綿蛋糕裡藏著一個袐密…是一切開就會有溶出來的熱燙燙巧克力漿!女生在情人節無非就想吃這種浪漫又美味的甜品。雖然很美味很引吸,但這麼特別的甜點要自己製作的話,很多人都覺得好像很困難…其實這款甜點難度一點也不高,而且製作時間只要區區的10分鐘!



這個10分鐘的簡單食譜和做法到底是怎樣呢?現在立即跟大家介紹!日式「熔岩巧克力蛋糕」​(又稱心太軟)食譜:

【材料】

・模型3~4個

・巧克力塊(建議使用黑巧克力塊) 1塊

・蛋 2個

・牛油(人造牛油) 3大平茶匙

・低筋麵粉 1大滿茶匙

【做法】

1.把巧克力塊用手分成小塊,加入牛油用微波爐一起加熱1分至1分30秒,用匙再均勻攪拌

2.器皿裡放入蛋和低筋麵粉均勻攪拌,攪拌至看不到白色的不溶粒狀物就OK,用打蛋器也是一個好方法。

3.把1和2 均勻攪拌混合,分別倒入8個模內。

4.放入預熱的烤箱內烤5分鐘。

▼簡單的幾個步驟,就這樣完成了!

完成後不夠甜的話可以在表面灑一點糖粉,可愛又增添甜味!想做成大人一點的味道可以加入小量果酒和蘭姆酒,做出你自己喜歡的心太軟味道!

看上去製作很複雜,想不到這麼簡單就完成!喜歡這個食譜的話,請按一下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期待大家的成品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