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超簡單的10分鐘朱古力蛋糕製作方法,只需要有微波爐無論係邊個也可以當一個蛋糕達人! 政治時事,BKD_S,




為你的朋友製造一個驚喜吧。

朋友過生日,又要去蛋糕店買蛋糕了,看著那麼多漂亮的蛋糕,有沒有想過如果你也能做出來,朋友會不會更驚喜呢?現在就要教大家一個超級簡單的製作巧克力蛋糕的方法哦!只需要用微波爐10分鐘就可以完成了!新手小白也絕對沒問題!

首先準備好材料:

糖、麵粉、蘇打粉、巧克力粉、雞蛋、牛油、黑巧克力、鮮奶油。

▼1.拿一個碗,加入一杯糖。

▼2.篩入2杯麵粉和2湯匙蘇打粉。

▼3.篩入1/4杯巧克力粉。

▼4.攪拌均勻。

▼5.打入兩顆雞蛋。

▼6.倒入3/4杯牛奶。

▼7.加入125g已融化好的牛油。

▼8.攪拌均勻。

▼9.將蛋糕模具底部和四周都塗抹一層薄薄的油,攪拌好的材料全部倒入模具中。

▼10.放入微波爐並且設定6-7分鐘75%中段溫度,到時間後拿出來,蛋糕胚就做好了!

▼11.黑巧克力放入適用微波爐的容器中。

▼12.加入1/3杯鮮奶油。

▼13.放入微波爐設定2分鐘,每30秒拿出來攪拌一下。熱騰騰的巧克力汁做好了!

▼14.把巧克力汁繞著圈澆到蛋糕胚上。

▼美味可口的蛋糕完成了!

▼還不清楚的朋友可以看看影片的實際操作。

真的想不到原來做蛋糕可以這麼輕鬆,只需要10分鐘哦!只需要用家中常備的微波爐,7分鐘的蛋糕胚加3分鐘的巧克力汁,就能成功做出絕不輸給蛋糕店的完美巧克力蛋糕!快分享給朋友們吧,讓大家都看到這麼簡單的方法,一起在家做起來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