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河南新娘結婚10多日拒行房 驚揭竟是男兒身 政治時事,




河南一對新婚夫婦同床10餘天後發現,妻子竟是男兒身。(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河南漯河市老窩鎮一名男子小亮(化名),年近30歲還沒有女朋友,家人非常著急,於是托人為他安排相親。小亮隨後與相親對象結婚,沒想到同床共枕10多天後,竟發現對方原是男兒身,這名冒牌妻子不惜男扮女裝,費盡心機的背後原來是一場精心設計的婚姻騙局。

去年6月,小亮經人介紹認識了一名「女子」李某,兩人見面後,小亮眼見李某長相清秀,還留著披肩長髮,言行舉止大方得體,讓小亮頗為心動。經過數天了解,小亮和家人都覺得李某待人接物有禮貌,鄰居看過後也覺得不錯。兩人的關係日趨穩定,隨後更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

兩人商量婚事時,介紹人王某要求小亮家人出4萬元(人民幣‧下同)聘禮,但小亮家的銀行存款還未到期,一時間拿不出來那麼多錢,於是先給了王某8000元禮金。小亮和李某隨後以夫妻名義同居,但李某多次借故拒絕行夫妻之禮,每天晚上睡覺都不脫內衣。小亮只好耐心等待,用言行感化「她」。

兩人同床共枕10多天後,李某仍然不讓小亮碰「她」,於是小亮就和母親商量,決定帶李某去醫院檢查身體。豈料李某態度強硬拒絕去醫院,這就讓小亮和家人起疑。小亮其後無意中發現李某竟是男兒身,這讓小亮和家人又氣又惱。小亮一家起初害怕把此事宣揚出去丟人,沒有選擇報警,李某乘機說要回老家住數天,沒想到李某一去不復返,8000元禮金也沒了縱影。

小亮和家人隨即報警,經警方調查,發現以王某為首的5人詐騙集團,該集團以幫人找對象結婚為由誘騙錢財。目前,警方已拘捕兩名疑犯,「新娘」李某和另外兩名疑犯仍然在逃,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