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10大美女明星的 初...夜,都落到了誰的手裡?..看完驚呆了








娛樂圈的明星無小事,對於喜歡和支持他們粉絲來說,明星們的一舉一動都會被粉絲所關注,而關於明星的隱私或私密更是粉絲們窺探的目標,今天小編特來盤點一下10位美女明星的「第一次」都給了哪些男人。

徐若瑄VS吳奇隆

徐若瑄15歲出道,與當紅偶像吳奇隆相戀,彼此都是初戀,但是後來因為吳奇隆母親的反對,兩人被迫分手。
多年以後徐若瑄回憶稱:當年分手后自己很悲傷,什麼也不做,就是哭,在工作的時候都忍不住流下淚來,有時候在吃飯的時候就會哭出來....

李嘉欣VS倪震
李嘉欣參加香港小姐選舉,而作 為評委之一的倪震為她的美貌所打動。
李嘉欣報名當天,倪震已經迫不及待地親自打電話告訴李嘉欣,自己喜歡他,最終李嘉欣奪得冠軍。

兩人也走到了一起,因為李嘉欣是初戀,所以初夜自然而然便是給了倪震了,後來因為兩人性格而分手,分手后李嘉欣開始周旋於各大富豪之間。


張柏芝VS朱永棠

17歲的張柏芝從澳大利亞回到香港,認識了朱永棠。
朱永棠逼迫作為香港金牌經紀人的哥哥朱永龍簽下張柏芝,並且全力包裝張柏芝,令張柏芝一夜成名。
成名后的張柏芝支將朱氏兄弟一腳踢開,另攀高枝,然而一旦有朋友聊起張柏芝,朱永棠都會得瑟的說:我才是張柏芝的第一個男人。

劉品言VS阮經天

2008年,阮經天憑藉《命中注定我愛你》一夜成名。
他的經紀人對媒體爆料稱,阮經天不但早年拋棄懷孕女友,更奪取了女藝人劉品言的「初夜」。
當事人阮紅天和劉品言未作回應,但是娛樂圈的消息並非空穴來風。

王心凌

2009年,可愛教主王心凌被前男友范植偉以媒體大爆跟王心凌交往的私密事。
並稱王心凌在認識自己之前就失去了初夜。
聞此消息,王心凌一度崩潰,據知情人稱,王心凌在、跟范植偉交往前,曾與藝人歐定興拍拖,所以歐定興應該是取到王心凌初夜的男人。

吳佩珊

2010年,台灣藝人在錄製《康熙來了》時大曝周杰倫的糗事,並且稱自己的「初夜」給了周杰倫。

早年間兩人同時簽約在吳宗憲旗下的阿爾發唱片公司,同門師兄妹,日久生情。

吳佩珊將自己的初夜毫不猶豫的獻給了周杰倫,然而周杰倫卻稱自己跟吳佩珊從未拍過拖,而吳佩珊之所以自曝私密事目的是想藉機上位。

劉嘉玲
劉嘉玲早年從內地前往香港發展認識了當紅偶像男星林俊賢。
因為兩人同屬TVB藝人,經常一起參加各種活動日久生情傳出戀情。

但是TVB為了兩人的發展,特意封鎖了消息,後來為了不影響雙方的演藝,和平分手。

戴辛蔚

15歲時,謝霆鋒從國外返回香港並且拜在香港著名聲樂大師戴思聰門下。
從而認識了年長自己4歲的師姐戴辛蔚,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自然而然的便走到了一起。
而戴辛蔚也將自己的第一次獻給了師弟謝霆鋒。

湯唯

湯唯憑藉電影《色戒》里的大尺 度表演,一脫成名。
隨後她的感情也被曝光,據知情人透露湯唯的第一個男人是當紅小生朱雨辰,兩人因為雙雙落榜相依相伴,曾在北京租了一個破舊的屋子同居復考,但當兩人都考上后,這段感情卻因為種種矛盾而宣告破裂。

據悉,朱雨辰自從與湯唯分手后,為了避免心中的情傷,一直拒看湯唯的任何新聞。


林心如

林志穎並不是林心如的初戀男友,因為林心如早在讀高中時愛上了同校的一位愛運動的帥哥,後來因為畢業而分手。

林心如進入娛樂圈后認識了林志穎,兩人一見鍾情,林心如更毫無保留的將自己的初夜獻給了林志穎。

然而因為林心如跑到大陸拍攝《還珠格格》與蘇有朋傳出曖昧關係,而林志穎又因為剛剛服完后役處於事業低谷,所以便向林心如提出分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