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名模益若翼性愛不滿足 批前夫1年才2次 BKD_S,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女星益若翼因身高僅150公分,被封為「拇指名模」,她過去下嫁給同為mo


del的梅田直樹,兩人婚姻維持6年就破裂,據傳正是因雙方收入相差太大,且她受不了對方傳出劈腿消息,2013年初正式離婚。近日她上節目聊起過去的相處,又爆出兩人房事不協調,控前夫1年才行房2次,根本滿足不了她。

07年帶球嫁,益若翼、梅田直樹常合體工作,相處看似甜蜜,但最終卻仍離婚收場。據《中國時報》報導,其實兩人私下各方面都不協調,她曾被友人虧是「性慾怪物」,對愛愛一事頗為熱衷,也研究過SM等技巧,然而卻碰上如「和尚」般清心寡慾的老公,莫名其妙被封印了好幾年。

她批老公外表看起來很會玩,但性事方面根本不太行,細算兩人結婚6年,炒飯次數加總頂多12次,等同整年平均1到2次,能懷孕根本就是個天大的奇蹟,若想要近距離互動,還得狂接能合體的拍攝,藉工作來感受少有的「親吻」動作,甚是可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