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303] 補鑊 講大咗 李嘉欣規矩 陪老爺奶奶團年 嘉欣,李嘉欣,BKD_S,鍾嘉欣,M1,




眼大似李嘉欣的 Jayden,遺傳了許晉亨的高䠷身形,比同齡的小孩分外高頭大馬。

探熱針

補鑊 講大咗 李嘉欣規矩 陪老爺奶奶團年

想幫老公追多個!自覺已經四十四歲懷孕機會微的李嘉欣,再生有難度,早前透露雪藏卵子,為搵代母做準備。大美人思想 open,但夫家是典型「藍血人」,老爺奶奶思想傳統,對於新抱口出狂言,嬲到震!上週三年三十晚(二月十八日),李嘉欣帶埋囝囝 Jayden,乖乖陪老公許晉亨同老爺奶奶食團年飯。

講大咗冇問題,最緊要息事寧人,一家和氣!

人肉枴杖

難得李嘉欣肯乖乖出席家族團年飯局,即使遲到四十五分鐘,許晉亨都心情大靚,拖住 Jayden急急行入餐廳。

大時大節開餐,離不開福臨門的許世勳夫婦,年三十晚七時,在親友、保鏢陪同下,由家族名下的中建大廈,行去一街之隔,位於萬邦行的喜双逢食團年飯。大半小時後,許晉亨拖住戴口罩的 Jayden(許建彤)同李嘉欣,以及外傭到。

飯局晚上十時結束,許晉亨拖住父親許世勳離開,更充當「人肉枴杖」,讓老父借力落樓梯;而殿後的許母簡劍勳,則由親友及保鏢一同攙扶。相比去年,兩老到福臨門食團年飯,狀態明顯有好大分別。安頓完老豆上車,再同老媽子傾多幾句,兩老乘坐白色 Benz離開後,許晉亨才折返食肆。

半小時後,才見李嘉欣拖住 Jayden與外傭及其他親友一同離開,其間許晉亨不停講電話,聯絡司機。

許晉亨上前捉住老婆李嘉欣落樓梯,一家三口手拖手離開。

步履不太穩健的許世勳,由許晉亨扶實落樓梯兼上車。



Jayden對傷殘人士街頭賣唱大為好奇,不時回頭望到實。

阿仔扶老豆,許老太簡劍勳就由親友及保鏢做左右護法扶實。

嚴母上身

一一年,許晉亨與李嘉欣及許世勳伉儷,中秋於福臨門食飯做節,當時二人還行動自如。

(《忽然 1周》圖片)

剛滿四歲的 Jayden,生日(二月八日)當天,李嘉欣為寶貝仔舉行了一個以航空為主題的生日派對,並在微博留言:「時間過太快了,兒子四歲」

比起同齡的小朋友, Jayden確實特別高大,拖住媽咪帶頭行先,又同外傭姐姐講到指手畫腳;其間,因為講電話而墮後的許晉亨跑上前,捉番實拖住囝囝的李嘉欣,一行人行返去中建大廈方向,見沿途有傷殘人士賣唱,小 Jayden大為好奇,等過馬路期間,多次回頭張望。

堅持守法的大美人,拖住囝囝等轉綠燈,但活潑的 Jayden卻企圖颷前,外傭姐姐一手拖住的同時,李嘉欣亦嚴母上身,立即喝止, Jayden立即乖乖企定,聽教聽話。

求個好字

眨吓眼已經四十四歲的李嘉欣,一一年兒子出世後,曾多次傳出再懷孕,可惜事與願違;一直想生個女湊成好字的她,自知已屆高齡,要自然成孕並非易事,早前出席活動,竟自爆雪卵為將來搵代母生女做定準備。

「已雪藏咗自己嘅卵子,但未必會實行,係個機會同選擇,做咗安心啲,都係好事,代母都係自己基因。」

李嘉欣一廂情願,思想傳統保守的許世勳夫婦,聽到新抱口出狂言,大感不滿。

「許家喺上流社會有頭有面,講呢啲(搵代母生仔)喺兩老心目中係有失身份,會俾其他親戚閒言閒語!」

唔想許晉亨左右做人難,同老爺奶奶關係雪上加霜,李嘉欣守規守矩,家族飯局,一家三口到齊。

年初二李嘉欣拖老公到福臨門,跟老爺奶奶食開年飯。

夾都無咁啱,大劉帶埋女兒劉秀融以及甘比到福臨門開餐,快食五十分鐘,速撇。

甘比細仔 Joseph Junior,同爸爸大劉剪埋同一個髮型。

(《蘋果日報》圖片)

李嘉欣上載與 Jayden的剪影,祝賀情人節快樂。

本月初李嘉欣為囝囝舉行以航空為主題的生日會。

離奇失蹤

明星新抱唔易做,自 08年李嘉欣嫁入許家後,屢傳二人婆媳不和,有時連大時大節,亦不見李嘉欣現身家庭聚會。

缺席開年飯

每年的年初二,許家習慣闔府到福臨門食開年飯。 09年,第一年做許家新抱的李嘉欣,未有現身開年飯局; 11年,成功造人的她以安心養胎為由,缺席飯局。 13年,許家總動員到福臨門開年,亦只有許晉亨單拖現身,但在前一天,李嘉欣還在微博上載一張與老公在家中合照,向網民拜年。

拉頭馬無影

經常同許晉亨拍拖出現馬場的李嘉欣, 07年因為未有現身國慶盃賽馬日,立即傳出二人感情亮紅燈。

中秋失蹤

07年中秋節,許晉亨與父母及親友到灣仔福臨門做節,當時已身為許家準新抱的李嘉欣,以陪外婆為由,缺席許家飯局。

婆媳不和

要搞好婆媳關係是一門學問,圈中不少婆媳不和活生生例子,有些嚴重到影響夫妻感情。

張栢芝

06年,瞞住雙方父母與謝霆鋒秘密飛去菲律賓閃婚,做咗奶奶都唔知的狄波拉㷫爆,栢芝回港立即斟茶補飛,又經常陪奶奶四周 shopping,送禮修補關係。

羅霖

與劉坤銘結婚 18年,劉母一直對這位來自娛樂圈的新抱諸多不滿,嫌她無家底唔夠學識,經常在大庭廣眾發爛,受盡怨屈的假闊太羅霖, 13年離婚收場。

陳法拉

08年,與 Neway大少薛世恒於美國秘婚,奶奶一直要求法拉減少幕前演出,盡快生 B為薛家繼後香燈,但她卻以事業行先,令婆媳關係一度變差。

江希文

12年下嫁資深大律師胡漢清,奶奶莊永楚同個仔的爭產糾紛,引發了婆媳罵戰,胡母直言不認此新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