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呢個重達190公斤的肥妹,你很難相信三年後的佢係一個身材高佻長腿細腰…甚至被稱為「女神」的人。 政治時事,




永遠不要小看胖子!

每一個胖子都是潛力股!夏豔是安慶師範學院美術動畫專業的一名學生。剛入學時她是個將近100公斤重的胖妞,雖然長得很可愛,但是因為太胖,一直沒有自信。

為了減肥,她開始跑步。沒想到3年時間竟然減去了45公斤,成為了50公斤的長腿細腰美女。不僅如此,現在她還成為了學校旁健身會所的教練。因為長相清純,身材高佻,所以非常受學員歡迎,被稱為「女神教練」。

▼減肥之前也非常可愛。

▼這是夏豔減肥前後的對比照。

▼誰也不會相信,這個細腰美女曾經竟然是個接近100公斤的胖妞。

▼現在的夏豔已經完全變了樣。

▼現在成為了真正的女神。

▼變得超級漂亮。

▼夏豔現在是健身會所的教練。

珍惜身邊的胖子吧,因為只要她們下定決心,一定會讓你驚艷無比。減肥不僅僅是為了美麗,也是為了自己的健康。擁有健美的身材能夠提高人的自信心,成為更好的自己。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她驚人的轉變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