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亞視股權:亞視三年兩度拖欠牌費 通訊局裁定罰款20萬 政治時事,亞視,




通訊局決定向亞視施加20萬元罰款。(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亞視除拖欠員工薪酬外,亦涉及拖欠通訊事務管理局2014/2015年度傳送者牌照費和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的費用。通訊局下午公布,亞視未能在相關規例訂明的限期前繳付上述費用,以及沒有就欠繳牌照費提供任何解釋,並且在局方發出催繳通知後,至今仍未繳交費用。

通訊局考慮個案情況和亞視申述後,認為亞視明顯違反有關繳付牌照費的法定要求和牌照條件,加上亞視3年內兩度違反同一規定,屬嚴重違規,決定就亞視違反其電視牌照條件,及違反其傳送者牌照一般條件,各罰款10萬元,即合共罰款20萬。

另外,通訊局亦拒絕亞視於上月9日提出分5期繳交牌照費的申請,並指示亞視須於本月18日及3月18日分2期全數繳付欠交的牌照費及利息,以及向亞視表明,若未能遵守有關指示如期繳付欠交的牌照費及利息,局方會施加更嚴厲懲處,包括按啟動撤銷牌照程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