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連少女都自嘆不如!台灣驚人的43歲「美魔女」靠這樣保養…4招逆天術讓你肌膚吹彈可破! 政治時事,




女人最大的願望就是要永保青春!

「美魔女」這個詞來源於日本,近些年在網上流行開來,指的是40歲左右,但堅持健身、保養,保持青春靚麗的女性。過去網絡上曾出現過不少日韓的「美魔女」,我們在驚訝她們姣好容顏的同時,也在思考她們保養的秘訣。

台灣辣媽吴玟萱也靠著讓人驚歎的外貌而在網路爆紅,她在參加微博「辣媽大賽」後在內地躥紅。吴玟萱是個標準的70後,已經40歲出頭了,但是依然顏值爆表,憑藉吹彈可破的肌膚和曼妙的身姿成功俘獲一眾宅男。她與十幾歲的兒子一起拍照更被誤認為情侶!

▼來看看她的「姣好容顏」究竟如何讓人讚嘆吧!

▼這根本是少女啊。

▼連少女的表情也難不倒她。

▼哪裡像十幾歲孩子的媽媽?

▼時尚度完勝一眾模特兒。

▼她和二十歲少女沒什麼差別。

▼惹火身材多麼讓人羨慕。

▼歲月與我無關。

▼素顏也不怕!

▼比少女還少女。

▼你心動了嗎?

▼很難想像居然是個辣媽。

▼一起吃甜品吧?

▼每一個男人都會心動吧!

▼精緻的臉蛋。

▼就算珠光寶氣也不顯老氣。

▼女人最渴望得到的美白肌膚。

▼名模般的身段。

▼宅男肯定噴鼻血了。

▼讓一眾男人跪倒她的石榴裙下。

▼她和兒子的合影。

▼確定是兒子嗎?

▼說像「姐弟」都是保守的說法。

▼更像是情侶。

▼這不是情侶是什麼!?

連當媽媽的人都保養的這麼好了,你們還有什麼理由偷懶呢?

必看的保養秘訣:

1. 適當的運動能加快血液的循環,有助於細胞吸氧,每周3-5次,每次20-30分鐘的有氧運動會讓肌膚變得紅潤年輕。

2. 通過梳頭保持秀髮健康柔順。

多梳頭就可以提升陽氣,從而提高免疫力哦。梳頭也是對頭皮的按摩,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可以使頭髮更健康、茂密。

3. 睡眠:保證睡眠,生活規律,能讓人馬上恢復精神和體力。休假時應盡量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如果一晚上沒睡覺,你的皮膚就很容易出現問題,很可能要一個月才能解決。

4. 堅持良好而有規律的生活習慣,睡前少喝水,有空做做眼部按摩,減輕眼皮浮腫,不讓眼睛泄露年齡秘密。

做女人,就算要做妖精也願意!美麗的外表加性感的身材再加少婦獨有的氣質,想讓男人不愛上都很難呢!都說「女人四十豆腐渣」,如果你不想做豆腐渣的話,現在就開始保養起來吧!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台灣美魔女的保養秘訣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