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44歲鍾麗緹有8夫命!鍾麗緹九段緋聞情史曝光 鍾麗緹,鍾麗,

14247060712604.jpg


近日,鍾麗緹曬出與女兒考拉新春合影,並留言祝粉絲新年快樂,而小考拉嘟嘴表情萌化掉了一眾網友。鍾麗緹曬與女兒合影,並留言道「今天好開心,是新年第二天看見你們,好浪漫,很興奮,祝大家新年快樂!」照片中,小考拉依偎媽媽身邊,露出了一雙大眼並嘟起小嘴,不少網友大呼看得心醉,更狂贊「大女神和小女神」、「美的就像一幅畫!」

14247060743965.jpg

不久前,鍾麗緹帶著三個女兒一起參加《魯豫有約》的錄製,隨後,鍾麗緹在微博上曬出一家合影。照片中,大女兒端莊成熟,二女兒和小女兒開心玩鬧,十分頑皮。網友看后驚嘆:哪裡像媽媽,明明是姐妹花。

14247060769493.jpg

鍾麗緹,1970年9月19日出生於加拿大蒙特利爾,中越混血兒,畢業於加拿大魁北克大學。1993年在香港參選國際華裔小姐而入行演藝界,1994年憑藉《人魚傳說》一片而迅速走紅東南亞。2001年,出演泰國影片《晚娘》和一部頗受好評的《色戒》,被知名男性雜誌《FHM》評為2000年度亞洲最性感女性。2014年1月,鍾麗緹攜小女兒Cayla嚴稚棱一起參加浙江衛視《人生第一次》第二季。

14247060765127.jpg

今年44歲的鐘麗緹已經歷兩段婚姻,育有三個女兒。其中,大女兒嚴書琴(Yasmine)是和首任老公、比利時男子GlennRose所生;二女兒嚴子晴(Jaden)及小女兒嚴紫凝(Cayla)是和前任老公嚴錚所生。離婚後Jaden和Cayla將由鍾麗緹和嚴錚共同撫養,鍾麗緹表示仍然期待愛情,不怕再婚,因為以自己的性格,一定要有愛情。

有民俗家認為,鍾麗緹適合與「扮豬吃老虎型」的男人交往,即是外貌看似無趣粗俗的男人就是她的真命天子。鍾麗緹自離婚後,感情緋聞源源不絕,多姿多彩的感情生活令人目不暇接。在經過民俗學學家的一番研究后,斷言她此生會有「8夫命」。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鐘麗緹的緋聞情史。

14247060783818.jpg

GlennRoss

1993年,頭頂「國際華裔小姐」冠軍的頭銜只身前往香港發展,在香港發展了一段時間之後,事業正如日方中之時,為了愛情,為了一段不曾後悔的愛恨,她竟甘冒星途盡毀之險。就像楊采妮一樣為愛不顧一切,在1998年鍾麗緹就為相識僅一個月的比利時男友GlennRoss未婚生女。雖然二人在女兒出生后正式結婚,但此段婚姻僅維持了一年多便以離婚收場。

14247060837001.jpg

陳百祥

自離婚後,鍾麗緹的身邊不乏裙下之臣。2001年4月,她以830萬港幣(大約184萬新元)在香港愉景灣購買的豪宅,便常被媒體拍攝到有不同男子進出、過夜。首先是「特別照顧」她的陳百祥。香港媒體大膽揣測男方就是鍾麗緹購屋的幕後金主。當時,《蘋果日報》在未得到「東方魅力」公司同意的情況下,刊登了鍾麗緹寫真集的相片。該公司以版權受侵犯為由,保留法律追究權利。該公司股東之一陳百祥對此深表氣憤:「好沒道德!兩年前我從台灣買鍾麗緹合約(電影《晚娘》及寫真集),因為覺得有賺錢前途,但是即傳我包她,又說買樓給她住,是包呀!不過只是公司包她。」

14247060854910.jpg

郭富城

離婚後的鐘麗緹緋聞不斷,與陳百祥、周星馳、郭富城等均被穿過緋聞,這其中與郭富城的的戀情最為震驚。郭富城與鍾麗緹合拍音樂特輯《希臘之旅》擦出愛火,兩人更將戀情高調化,不時雙雙出現,鍾麗緹又大方欣賞男友演唱會,令戀情成為一時佳話,還有傳郭富城為她而荒廢事業,不過兩人的戀情很快便無疾而終。2013年12月,由網友自發的「辣媽大賽」話題不斷,43歲的鐘麗緹中途參賽,卻憑藉性感身材和十足女人味等綜合正能量的「辣媽」指標,成功摘得「辣媽大賽」的冠軍,被網友獲封最性感的「中國辣媽」。不少網友心疼這位「單身辣媽」目前自己一人要帶3個女兒,紛紛為其張羅介紹男友,而正處單身的「舊愛」郭富城也成為大家撮合重點對象,並希望兩人有機會複合。

14247060854605.jpg

周星馳

去年,鍾麗緹對於娛樂圈沸沸揚揚的「星爺風波」,於1994年和周星馳合作過電影《九品芝麻官之白麵包青天》和《破壞之王》的鐘麗緹表示:「他對我都是很有禮貌,當時我剛從加拿大來香港拍戲,什麼都不懂,普通話也不怎麼好,他在片場會經常跟我溝通,有很多讓我自己發揮的地方。周星馳拍了很多搞笑的電影,但現實中他是一個很認真的人。」早前,在《康熙來了》中,曾經跟郭富城、周星馳傳過戀情的鐘麗緹故弄玄虛問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說:「你們猜猜哪個是緋聞?」後來自己又趕緊說:「都是緋聞!有可能是他們想追我的時候,我自己就沒感覺。」小s突然頓悟說:「所以是他們兩個喜歡你,可是你沒感覺?」鍾麗緹大笑坦言:「對啊!我真的不知道,因為10年前我廣東話沒那麼好,溝通方面也有問題。」

14247060862274.jpg

Kelvin

鍾麗緹的多次戀情都已遺憾告終,在工作接觸中,鍾麗緹與菲律賓籍助理Kelvin墜入情網。鍾麗緹與Kelvin兩人曾被媒體拍到從家中一同離開、一同帶小孩出遊的甜蜜景象,但其後這一段美好戀情也以失敗告終。鍾麗緹在經歷過極端往情傷之後,曾說「在我最脆弱的時侯,他堅強的安慰我、照顧我,與我共渡難關,我們的關係更加親密。」

1424706088502.jpg

Tashi

鍾麗緹拍攝西片時,與印度籍西藏男友Tashi擦出愛的火花,這也是鍾麗緹公開承認過少之又少的幾段戀情之一,這一段感情很少人知道,鍾麗緹也很少提及。想必這一段戀情也造就了如今鍾麗緹的案情感悟。她說「我不太懂得男人。或許因為我在加拿大出生,自小已很男仔頭,什麼事情都覺得最好自己做。到今天我才知道,做人家的老婆有時要強,有時也要弱、要溫柔。」

14247060883850.jpg

申賢俊

鍾麗緹和韓國男明星申賢俊在韓國知名歌手Lee Sue Young的音樂錄影帶《EverAgain》中演出一對分手多年的情侶假戲真做。兩人秘密拍拖1年,紙終包不住火,男方向媒體承認兩人的交往。更加有意思的是有媒體爆料說促成鍾麗緹和申俊賢戀情的「媒人」竟然是成龍!原來早在1999年《東方魅力》所舉行的一次新年派對中,鍾麗緹被邀出席,在該次派對,兩人在成龍介紹下認識,彼此留下好感,自那次見面后,兩人便私下開始聯絡,雖然分隔兩地,但見面機會不少,申賢俊在大陸拍電影時,每次都會先飛香港和鍾麗緹見面,其餘時間便以電話談情。

14247060883022.jpg

嚴錚

英文名為Jon(與John同音),從前他的確叫過嚴仲輝,但幾年前已更名嚴振翔。1967年出生,現年37歲的Jon並不是什麼富家弟子,他的父母是台灣移居美國的華僑,屬小康之家。Jon在紐約長大,熱愛音樂的他曾在台灣發展,與朋友組成「黑月追風」樂隊,先後推出過兩張專輯,但因銷量欠佳而解散,後到北京另謀發展。

2001年聖誕節,嚴振翔首次向她求婚,2003年兩人正式登記結婚,期間再育有兩女。2004年鍾麗緹毅然賣掉香港房子,拎著20幾箱行李,和老公嚴錚、女兒搬到北京展開新生活。她說:「北京四季分明,跟加拿大很像,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2011年5月,鍾麗緹的丈夫嚴錚上傳了一張跟女友人Vicky的合照,坊間隨即傳出鍾麗緹婚姻觸礁的消息,但當事人一直不作回應。時隔三個月,鍾麗緹終於親口承認,半年前她已經跟嚴錚協議離婚。她表示:「這是我跟嚴錚一起作出的成熟和困難的決定。5月消息傳出來的時候,我還未能冷靜下來、整理好自己,所以到現在才說。這件事我只想說一次,以後也不會再解釋,希望大家尊重我的隱私。」

14247060896539.jpg

Andy

縱然鍾麗緹生了三個女兒,但仍無損情場競爭能力。2011年2月跟嚴錚離婚不久,即有第二春火速上位,被發現跟一位年約四十多歲的男士,在北京街頭又抱又親。向來戀愛大過天的鐘麗緹,對象條件從不以金錢掛帥,前兩任丈夫的經濟能力只屬一般,第二任丈夫嚴錚求婚時的鑽戒,都要鍾麗緹自己給錢買,婚後生活也由她一力承擔。畢竟女人需要靠山,經歷過要愛情不要麵包的日子,再覓真愛終於會挑個有錢人,新歡英文名叫Andy,是內地低調的億萬富豪,在北京從事房地產起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