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5歲靚仔突然話畀媽咪佢記得自己前世係一個女性,經過一連串的驗證後連美國專家也不得唔相信真的有輪迴… 政治時事,BKD_S,




突然感覺毛骨人悚然。

你相信前世今生以及輪迴嗎?最近,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Cincinnati)的5歲男孩Luke Ruehlman竟然告訴媽媽自己記得前世的事情。他敘述了很多細節,經過調查後竟然全部和事實吻合。

Luke說自己前世是一個黑人女性,叫Pamela Robinson,死於一場火災,轉世後成了現在的樣子。他的媽媽相信他的話,因為Luke從小就與眾不同。從會說話開始他就喜歡叫Pam這個名字,還說自己曾經是個小女孩,有著一頭黑色的頭髮。

▼Luke說自己前世是黑人女性Pamela Robinson。

▼Luke小時候喜歡把東西命名為Pam,後來總是說自己曾經是個女孩。

▼經過調查,1993年時芝加哥確實發生過一場火災。一名30歲左右的黑人女性Pamela Robinson在火災中喪生。

▼這場火災確有其事。

▼Luke引導媽媽從網路上搜索了火災詳情。

Luke詳細的敘述了轉世的過程。他說在火災中死去後自己就來到了天堂,並見到了上帝。之後她被上帝推了下來,醒來後她就變成了一個小嬰兒。最詭異的是他竟然清楚的知道他現任父母幫他起名字的情形,而他的媽媽表示從來沒有人告訴過他這些事。

▼Luke清楚的記得重生時的樣子。

一檔專門調查超自然現象的電視節目聽說Luke的事情後專門做了實驗。他們遞給Luke一張照片,裡面有很多30多歲的黑人女性,Luke一下子就指認出了Pamela Robinson。節目組還問了一些細節方面的問題,Luke也對答如流,他清楚的知道Pamela的性格,喜歡彈電子琴等。

世界上真的有輪迴嗎?看完這個故事突然覺得有些可怕。不過多想無益,還是過好眼前的生活,把握今生才最重要!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