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呢群老人哋帶上了虛擬實境眼鏡睇A片,佢哋的反應可能會令你笑到鄰居報警掟訴。 政治時事,




大家的反應太爆笑了!

能從各種渠道接收最新資訊的年輕人,對VR(Virtual Reality 虛擬實境)技術一定不會陌生,很多人相信這種技術會改變我們的未來。你一定想像過利用VR技術玩網路遊戲會是什麼體驗-瞬間化身各種超級英雄,上天入地,隨心所欲,肯定酷斃了!但是你想像過利用VR技術看A片嗎…哈哈,是不是有點激動呢?

好吧,不要幻想了,你的幻想肯定沒有VR真實刺激。如果將這種真實刺激的幻境讓從未聽說過這種技術的老人體驗會是什麼情況呢?

▼老人家帶上VR頭盔也是蠻酷的,只是…心臟要夠強啊。

▼注意1:20和1:27,看得出來這是多麼真實的體驗啊。(NSFW=Not SafeFor Work=不適宜工作場所)

小編想對那位最投入的老人家說,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相信大部分年輕人這種情況下也好不到哪裡去啊,相比之下您老人家已經算矜持多了!

VR技術雖已經出現多年,但至今仍沒有大規模普及。但現在各種可穿戴智能電訊設備迅速發展,說不定哪天VR設備也像手機一樣人手一部了。虛擬實境技術不僅能滿足我們普通人的各種幻想,在一些其他方面也特別的有用,比如遠程醫療、虛擬課堂,甚至幫助殘障人士去體驗他們根本到達不了的地方。

是不是聽起來很科幻呢?其實對這些老人們來說,我們就是生活在他們以為的科幻世界之中。轉給你的朋友們看看,讓他們也來體驗一下這酷炫的技術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