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Alice B.羊年隆友Bra辣升胸 Alice B,BKD_S,

Alice B.穿上紅色內衣,希望羊年「紅」運當頭。


Alice B.羊年隆友Bra辣升胸

農曆新年將至,各藝人都忙於迎接羊年來臨。薛家燕買海味煮大餐、湯盈盈出動辦年貨、張嘉兒就布置好辦公室,就連英、泰混血模特兒Alice B.都入鄉隨俗,趁新年前買火辣紅色內衣,望羊年「紅」運當頭。事業心重的Alice,本身身材已非常養眼,但她眼見香港流行巨胸女模,為迎合市場,她羊年的計劃之一是由C Cup隆成E Cup,望事業更上一層樓!

「第四代Canon甜心」Alice B.是英泰混血兒,已來港發展四、五年的她,早已對農曆新年不陌生,但沒想到這位老外亦會入鄉隨俗,於新年前添置新的紅色內衣,望新一年事業更上一層樓,做當「紅」炸子雞!

Alice發現香港流行巨胸女模,本身已有32C上圍的她,雖對自己身形滿意,但為迎合港人口味,正考慮隆胸至E Cup,她說:「近年彈起嘅模特兒都係大胸,所以我都心郁郁去隆胸,希望升Cup之後可以『凸』圍而出。」

本身已有C Cup上圍的Alice,擬隆胸至E Cup。
  • 本身已有C Cup上圍的Alice,擬隆胸至E Cup。
  • 放大圖片
  • 放大圖片

盼赴美增值

除了提升身形,Alice亦計劃提升自己內涵,她打算今年內到美國讀演藝課程增值自己:「希望去美國讀一、兩個月,因為我一向對演戲都好有興趣,到時仲會去啲電影試鏡,希望可以令到自己嘅工作更多元化,跳出模特兒框框!」

談到買新內衣,Alice說一直有收藏不同款式的內衣,更最愛喱士款,她今年就挑選了性感的透視紅色內衣迎接羊年。問是否為討男友歡心才買如此性感的內衣?Alice表示自己目前單身,並打算以事業為重,但笑言:「以前的確係會為咗男友特別買性感內衣,其實我哋做模特兒,成日都會着內衣行騷,我都覺得自己着得好靚、好性感。着件靚嘅內衣,個人都特別有自信。」

經歷低潮期

Alice初來港時因拍Canon廣告彈起,加上她從來不吝惜好身材,故工作接踵而來。不過前年Alice因母親患重病而壓力爆煲,更不幸患上抑鬱症,因而影響事業。堅強的Alice現已走出陰霾,收拾好心情的她更滿腹大計,除了模特兒工作外,她於羊年更銳意進軍影壇,希望在娛圈闖出一片天。

內衣:Charmante

場地:DJIBOUTII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