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有咗的魔鬼鱼竟然令呢個家庭的所有人散發出人性的光輝…佢哋遇到一個呢一輩子都很難再有第二次的經歷。 政治時事,BKD_S,




母愛的力量!

有機會見證野生動物的出生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如果能夠幫助動物接生動物寶寶就更棒了。下面這個家庭在海上捕魚時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會有機會遇到這樣一個這一輩子都很難再有第二次的經歷。

▼18歲的凱文(Calvin)釣到了這隻會影響他人生的魟魚。

▼凱文的爸爸望著這隻魟魚的時候,似乎發覺到這隻魟魚有點不尋常,而他接下來的動作連你也沒想到竟然會變成這樣子!

爸爸輕輕推動這隻魟魚的腹部,神奇的事就發生在他們的眼前,一隻魟魚寶寶就這樣從媽媽的肚子裡出生。幾分鐘後他又推動了幾次,讓魟魚媽媽把第二隻小魟魚生了下來。在經歷了這一切之後,他們一家人出於對生命的尊重,一致決定讓魟魚媽媽和牠的寶寶們都回歸大海。

親眼見證新生命的誕生原來如此震撼,讓我們以懷著感恩的心分享這篇文章給更多人看吧!祝福魟魚媽媽和牠的寶寶們在能夠大海裡平平安安的過日子,也謝謝這一家人爲人性贏得了勝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