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紅底」港大學生會候選幹事 性感照瘋傳 政治時事,BKD_S,




葉璐珊的多幅性感照近日在網上瘋傳。(互聯網)

next 1/1 pre

有自稱拍攝該批艷照的攝影師,指照片內容講述由少女走向成熟時的困惑。(互聯網)

next 1/1 pre

港大學生會候選幹事葉璐珊繼被揭「紅底」後,近日又有一批性感照片在網上曝光。(互聯網)

next 1/1 pre

葉璐珊未當選已新聞多多,加上樣子甜美,迅速成為網上「紅」人。(互聯網)

next 1/1 pre

部分照片尺度甚為大膽,僅僅沒有露點。(互聯網)

next 1/1 pre

香港大學學生會今日開始舉行一連五日的幹事會換屆選舉,其中一個候選內閣「Smarties」的候選康樂秘書、本身是內地生的葉璐珊,繼早前被揭是內地共青團成員等「紅底」背景後,近日再有網友發現樣子甜美的葉璐珊,去年曾為內地攝影雜誌拍攝一批尺度大膽的火辣性感照,再度在網路瘋傳。

自稱負責拍攝該輯性感照片的內地攝影師江演媚,在社交網站為葉璐珊護航,指該輯照片題目為《遊園驚了誰的夢》,內容講述由少女走向成熟、轉變角色的困惑,希望帶出女性內心充滿迷茫、喜悅、未知等複雜情感,絕非意淫。江演媚又強調,拍攝期間全部工作人員均為女性,批評有網民在相片加上猥褻文字,歪曲其作品原意,故再於網絡發佈原照,以正視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