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大陸女星遭導演性侵后崩潰 導演竟無罪釋放 BKD_S,

14239581164263.jpg


  大陸女星應媛

14239581184951.jpg

  應媛微博曬」抓痕照「

  1月13日,大陸女星在其微博上曬出多張身上有血紅抓痕的照片,稱系遭導演陳雙印性侵時被抓傷。應媛發文說,陳印雙被無罪釋放,她感覺到崩潰,「一到晚上就沒安全感、發抖。」

  據悉,2015年1月25日,應導演陳雙印的邀請,應媛隨《愛回家》劇組前往慈溪做宣傳,事後,應媛返回飯店住房,導演陳雙印一路尾隨。至房間后,陳雙印也跟了進來,應媛正聲要求他出去,卻遭到陳雙印一拳重擊。應媛害怕,放聲哭泣並奮力抵抗,可惜無濟於事。

  應媛介紹說,她當時害怕極了,可是實在奈何不了陳雙印,她只好痛苦並尖叫,陳雙印在實施性侵的同時,還逼迫她「叫爸爸」。最後,應媛的尖叫聲引起了警察的注意。1月26日,陳雙印被慈溪警方帶走。

  隨後,警方要求應媛配合取證,抽血並採取了她身上的液體進行檢測。然而,讓應媛想不到的是,陳雙印於2月10日被無罪釋放,警方的說法是「證據不足」。應媛稱,陳雙印被無罪釋放,對她的打擊相當大,以致她每天晚上都噩夢連連,她也連續幾個晚上,發微博稱「我快崩潰了,一直都是噩夢」。應媛表示,她願意走法律程序,希望法律能還她一個公道。



喜歡的話請關注我的專業  

更多熱門文章請進        熱門頻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