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張智霖制服誘惑進駐上海蠟像館 張智霖,BKD_S,




張智霖型英帥加埋玩埋cute為進駐上海蠟像館做度身,以機師造型同大家見面。

next 1/1 pre

張智霖的「眼珠」。

next 1/1 pre

張智霖量度耳朵,度身過程一絲不苟。

next 1/1 pre

度下張智霖頭型有幾大先!

next 1/1 pre

四隻眼珠…張智霖想點?

next 1/1 pre

張智霖寫下留言,叫囝囝日後去上海蠟像館看他的蠟像造型。

next 1/1 pre

張智霖(ChiLam)在這個新春十分當旺,其有份主演的賀歲片《衝上雲霄》率先跑出,於大年初一及年初二已搶閘累積逾1,000萬港元暫奪港產片票房No.1,國內兩日累積票房亦錄得4,359萬人民幣,兩地票房飊紅,足見Cool魔魅力驚人。

Cool魔由香港紅到內地,但想不到Cool魔竟然在羊年定居上海,原來穿上機長制服的Cool魔蠟像,將於今年進駐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早前ChiLam更已進行極其繁複的量身程序,由從倫敦總部專程飛來香港的外籍專業人員給他量身。當日蠟像館人員以測量身體和臉部尺寸的傳統專業工具卡鉗,為ChiLam展開量度工作,包括測量他全身超過250個數據,其頭髮和眼珠的顏色和質地亦即場經過嚴密配對,難怪整個過程長達三個鐘以上;同時蠟像館方面也為ChiLam拍攝了數千張相片作為參考及資料用途。

當天ChiLam又親手寫下英文留言「Morton,whenever you thinking of me,come here」,叫囝囝魔童諗起老豆時,可以去上海參觀蠟像,非常窩心;ChiLam咁識做,蠟像館亦特別為他打造手印,做好後便會送給他留念。而cool魔蠟像暫定於今年春天在上海舉行大型揭幕儀式。

鍾意就快D Share啦!